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伤情火速确诊为腹股沟拉伤 篮网UFO恐缺阵1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2:37  体坛周报

  记者无双报道

  卡特伤了,从他的表情上看来,似乎伤得很严重,在加时赛还剩2分18秒的时候,他在拼抢一个将要出界的球时,和国王的队员撞在了一起。从慢镜头看来,两人并没有过多的身体接触,但卡特就像屁股被巨大的针管扎了一样,一下子跳了起来,蹿得老高,然后拼命的摸着自己的大腿后侧,一瘸一拐的向迎上来的布鲁克·洛佩斯走去,将头靠在后者宽阔的怀里,两条眉头纠结到了一起,满脸痛苦的样子。

  老大一伤,篮网所有人都紧张了起来,纷纷围拢过来,队医走过来大概看了下,一挥手:“走,更衣室仔细检查去。”于是,威廉姆斯和哈塞尔一人一边,各提着卡特的一条腿,把老大的胳膊揽在自己肩膀上,用“坐轿子”的形式把卡特送进了客队更衣室,以后的比赛里,他就再没出来露过脸。

  好在前三节一直发懵的哈里斯在第四节末段以及加时赛如梦方醒,帮助球队赢了球,但这并不能抹煞卡特的作用。在第四节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眼看队友无法提供更多的帮助,他只得一次又一次利用身体和速度优势,玩命的突入内线,制造得分和罚球机会。在受伤下场之前,他已经在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了45分钟,并且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5分。

  “医生说是腹股沟拉伤,不过我自我感觉还不错,”赛后更衣室里,卡特笑吟吟地对记者说道。作为教练,弗兰克却不那么乐观,“具体伤情我也不大清楚,等检查结果出来再说吧,”弗兰克却一脸苍白的说,下一场,卡特悬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