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兽难忘印第安纳 阿泰:我儿子现在是麦蒂的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2:29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当阿泰斯特被贴上魔鬼标签时,他穿着步行者的球衣。2004年11月21日,在底特律奥本山宫内的那场殴斗中,阿泰举着拳头,冲上看台,他的步行者球衣被撕破,露出结实的胸肌。那一刻,阿泰斯特看起来仿佛毁灭者。

  阿泰的生活被那场殴斗改变,他成了凶暴,疯狂的代名词。无论他在球场外,在慈善活动中做了多少事,人们都不会轻易改变对他的印象。对于大部分NBA球迷来说,阿泰斯特依旧穿着步行者的球衣,横眉竖眼,仿佛一头愤怒的公牛站在奥本山宫里。

  其实,时间已经过去四年,阿泰斯特离开印第安纳,去了萨克拉门托,又来到休斯敦。这是他NBA职业生涯的第十年,漫长的岁月里,除了那场殴斗,还有太多值得他回忆的事情。

  阿泰斯特是个重感情的人,尽管离开印第安纳四年了,可他依旧深爱着那个城市。事实上,他从未远离过,直到现在他还有很多家人,朋友住在那,夏天的时候,他还会回去,他说:“我爱那,我爱印第安纳,我的家人也是如此,那是我的家。”

  阿泰对印第安纳的感情,就像对纽约,因为印第安纳是他成名的地方,几乎没有人记得阿泰斯特穿公牛球衣的样子,尽管去步行者前,他在那打了近三年。

  阿泰斯特说:“在印第安纳,我有太多美好的回忆,那里的球迷爱我,支持我,在那我被选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我会时不时想起在那的日子。”

  甚至在奥本山宫事件之后,印第安纳的球迷依旧支持他,禁赛期间,阿泰每天接送孩子上学,然后独自去健身房锻炼,那些日子里遇到了很多印第安纳的居民跟他说:挺住,罗恩。这些,比在某场比赛里得了多少分,更让人难忘。阿泰说:“印第安纳对我和我的家人很好。”

  离开了印第安纳,NBA联盟希望阿泰斯特能洗心革面,可阿泰一直说:“我还是我,在奥本山宫,我做错了些事,可那不是全部的我。我知道有很多人误解我,可那就是现实,你得接受。我不可能去试图改变每一个的想法,我只能努力做好我自己。”他继续凶悍地打球,凶悍的生活着。

  阿泰说,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痛恨失败,所以,他会努力击败印第安纳和每一个晚上的对手。

  阿泰斯特爱印第安纳,可现在他穿着休斯敦火箭的96号球衣,他说:“我儿子可是火箭的球迷,不过,他不是罗恩-阿泰斯特的球迷,他是特雷西-麦格雷迪的球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