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哈一数据超越科比詹姆斯 篮网胜场火力联盟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新泽西星报》记者戴夫-亚历桑德罗带领我们仔细回顾了一下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篮网取胜国王的那场比赛。

  ·我们在比赛的前47分44秒都看不到德文-哈里斯的身影。哈里斯在之前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打得很出色,这场比赛篮网本来应该通过前三节就解决掉的。但好在他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他命中了两个致命的投篮,并为肯扬-杜林送出了两个关键的三分球助攻。如果你想得到更准确的资料的话:篮网在最后的5分16秒共得到16分,每一分都有哈里斯的参与,除了文斯-卡特命中的技术犯规罚球。

  “我一开始打得不是很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寻找感觉,”哈里斯说道,“但没想到这会持续得这么久,可能昨晚本不属于我。但最后情势所迫,球队需要我,我便站了出来。”

  这也许要归功于他昨晚的犯规太多了,哈里斯受犯规困扰在上半场休息了11分钟之多,结果下半场当他回来后没有人能防得住体力充沛的哈里斯。目前,在第四节得分榜上,他以8.1分排名全联盟第二,仅次于德维恩-韦德的9.7分。他的这一数据甚至超过了勒布朗-詹姆斯的7.9分和科比-布莱恩特的7.2分。

  另据NBA官方统计,篮网目前是全联盟表现差异最大的球队。

  在获胜的7场比赛中,他们场均轰下112.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8.4%,这项数据甚至在全联盟排名榜首。但在输掉了7场比赛中,他们场均才有88.4分,投篮命中率也仅有39.1%,这项数据就算是在NCAA都没什么优势。

  这两项得分统计足足差了24.3分。

  “这很奇怪,”篮网主席罗德-索恩说道,“也许这取决于我们面对的对手以及我们自己的状态,但这也太悬殊了。”

  在其他接近50%胜率的球队中,只有尼克斯(116分对93分)还算悬殊,剩下的猛龙(99分对98分),雄鹿(95分对95分),步行者(100分对99分),小牛(102分对96分),马刺(98分对87分),热火(101分对93分),公牛(103分对94分),以及76人(104分对86分),他们无论输赢在进攻中都表现出比较稳定的得分势头。

  ·从更衣室卡特的表情来看,他昨天的跟腱伤势并无大碍。他把昨天球队的胜利归功于“上进的心态”,这在以前是很少出现的。“有时候我们被击倒就再也站不起来了,但昨晚我们做到了,这让我很高兴。”

  不过这一切都是他受伤离场后在更衣室的电视里看到的。

  (Ke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