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抢板竟导致频频犯规 卡特负伤篮网受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6:54  新浪体育
易建联:抢板竟导致频频犯规卡特负伤篮网受打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新泽西篮网进驻萨克拉门托阿科球馆,在背靠背的比赛里挑战国王。最终,凭借德文-哈里斯末节最后10秒连得5分,又在加时阶段命中关键跳投的英勇表现,篮网涉险过关,以116-114击败国王,战绩7胜7负,排名升至东部第6位。

  本场比赛,易建联犯规过多,仅上阵22分钟,拿下8分、2个篮板、1次封盖。赛后,记者在更衣室对阿联进行了采访:

  记者:谈谈你个人的表现吧,自己还满意吗?

  易建联:今天发挥的比较一般吧,主要是比赛里受到了犯规的困扰。

  记者:说到犯规这点,你认为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今天犯规较多的?

  易建联:今天这场球,几个犯规基本都是抢篮板时被判的,以后在这个方面,我一定要想办法避免。

  记者:第三节你一度发挥不错,拿到6分,到后面为什么手感又不行了?

  易建联:今天开场之后,我的手感很一般,本来第三节找了到节奏,可是没想到被犯规打乱了比赛节奏。

  记者:评价一下德文-哈里斯吧,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关键。

  易建联:嗯,最后时刻,哈里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帮助我们赢了比赛,而那会其他几个球员的表现也很不错的。

  记者:文斯-卡特负伤下场,你们是不是都非常担心他?

  易建联:的确,他的退场对我们打击很大,他是整个球队的核心。

  (哆啦A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