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两场大捷暗藏一危机 如此八连胜怎能媲美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27  新浪体育
骑士两场大捷暗藏一危机如此八连胜怎能媲美湖人
(连胜的小皇帝仍有麻烦!)

  新浪体育讯 117比82,骑士主场大捷,对于克利夫兰来说这又是一场非常轻松的比赛,詹姆斯骑士两场大捷暗藏一危机如此八连胜怎能媲美湖人 仅仅上场17分钟拿到14分后就一直在下场休息。目前,骑士的战绩是12胜3负稳居东部第二,不过如何我们仔细的看看骑士所赢下的比赛以及输掉的场次,我们就会发现克利夫兰目前的战绩并不能说明一切。

  先来看看骑士所输掉的三场比赛,分别是揭幕战对阵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以及随后客场挑战黄蜂还有前不久败给了艾弗森领军的活塞。揭幕战中詹姆斯得到22分、7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不过骑士在关键的第三节没能抑制住皮尔斯,最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对阵黄蜂时克里斯-保罗砍下24分15次助攻,完美的数据也让皇帝输得心服口服;而输给活塞的比赛也让克利夫兰的八连胜尴尬终止。

  值得注意的是,凯尔特人、黄蜂、活塞都应该属于标准的季后赛球队,其中凯尔特人和活塞还是骑士的主要对手,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骑士在与这些球队的交手中并没有占到优势。本赛季,布朗提出的战术体系就是摆脱詹姆斯一人单干的局面,而通过比赛我们也逐渐看出无论是大Z、韦斯特以及威廉姆斯都试图分担詹姆斯的身上的压力,不过在面对强敌的时候,大部分时间还是詹姆斯独揽大局的场面,这显然和布朗提出的战术有所冲突。就像对阵黄蜂的比赛中,詹姆斯明显不在状态,但其他人在关键时刻并没有成为皇帝身边稳定的得分手,输球也就在所难免。

  同样我们可以对比一下湖人,洛杉矶目前的战绩是12胜1负,和骑士相同的是两支球队都输给了活塞,不过看看湖人战胜的对手火箭、太阳、黄蜂、掘金、开拓者都不是弱旅,并且按照目前的排名全部都进入了季后赛席位,再看看骑士八连胜阶段所战胜的球队,只有小牛、掘金和公牛目前排在前八位,而且骑士只有两场客场比赛,这一点恰恰说明了骑士目前12胜3负的战绩成色还不足以与湖人相抗衡。

  另外,东部的实力对比西部来说也是略有不如,骑士队在这一方面显然要比湖人更加有利,不过对于詹姆斯来说,夺取总冠军才是最终的目标,这样小皇帝就不得不考虑一下在面对西部豪强时应该如何应战,毕竟总决赛的对手显然要比赛区对手高出一个档次。

  (克黑)

  [比赛战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