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佳球:姚明自由女神式暴扣 街球王诡异变向上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 火箭客场挑战韦德坐镇的热火,姚明表现出色频频上演暴扣,最终火箭也得以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以下是本场比赛五佳球——您对火箭本场胜利有何看法>>>>

  5、街球王两连射惨被盖,场上搏击双方皆高潮

  第一节开始不久,火箭3比2领先,一向大大咧咧的阿尔斯通嚼着口香糖,以黑人舞蹈的节奏运球慢悠悠的插入禁区,关键部位被深入的击打,热火怎能忍受?所以愣头青比斯利扒开身边所有人,忍住巨痛一巴掌,扇得“街球王”踉踉跄跄,随之热火发动快速反击,作为泡妞高手,韦德深知想要征服对手,就得更深入的插入禁区上篮,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果然,“闪电侠”超音速般的速度奔到禁区,飞跃单手暴扣,姚明等人只能干瞪眼,无奈,兴奋过度的韦德最后一下用力过猛,球弹飞,阿尔斯通接球后再次反插禁区准备上篮,啧啧,厉害,双方你来我往,显然都进入高潮了,正当“街球王”突破爆射瞬间,又是比斯利,又骑在阿尔斯通头上一巴掌,连环盖,“街头王”憋得慌了。

  4、雄伟姚明乐当强肉盾,街球王诡异插入玩三人

  第一节还有3分58秒结束时,火箭20比13领先,此前被比斯利连环盖的阿尔斯通依旧不改他嘻哈的风格,后场防守成功快速反击,当其他人规规矩矩的回奔时,他老人家还在边跳舞边摇晃身体,不过,这只是他的前戏罢了,作为一名专业人士,专业的球员,该慢时慢该快时必然很快,所以看见姚明从中路回跑吸引三名内线球员夹击时,“街球王”突然灵光一闪,马上飞奔起来,本来在右侧的他,小腿一发力,肌肉结实的男人臀部一扭,便上演乾坤大挪移,闪现到姚明背后的左侧,刚才三名防守球员还以为能顺道夹击“街球王”,结果后者这个左冲右突的插入方式,令他们大感无奈,最终,阿尔斯通用自己诡异的变向上篮,戏耍三人轻松得分,这也得感谢姚明雄伟的身躯。

  3、踉跄打三分很美妙,姚明两声怒吼展霸气

  第二节还有5分45秒结束时,火箭44比36领先,由于对手追分势头很猛,因此姚明不得不再次上场,显然,巨人一登场,矮子死翘翘。果然,只见姚明在内线接球后,环顾四周发现都是矮自己一大截的男子,此时不雄起还待何时!姚明低头一个运球跨步,怒吼一声,趁着这声壮志吼叫,战斗力急剧提升的巨人顶着如八爪鱼缠在自身上的安东尼连连后退,虽然侧面另外一名热火球员来夹击,但巨人已经进入忘我的猛突境界,扛着对手再一次怒吼,后者不得不拼命拉手犯规,但被拉得踉踉跄跄的巨人在失去重心瞬间,单手一勾,哟呵,还是高抛打板得分,厉害,姚明这种运气球也是需要平时日积月累的手感才能达到的。

  2、马里昂捡便宜不卖乖,骑着巴里上演猿猴扣

  第三节还有1分11秒结束时,火箭78比70领先,韦德无与伦比的闪电变向,竟然被阿尔斯通看穿,“街球王”看准时机用手猛的一捅,差点点,就差那么一点点便断球到手,皮球改变轨迹后,一片混战之中,埋伏在底线三分线外的马里昂捡便宜的得球,这下长相颇猿猴的他双眼一瞪,冲着身前的斯科拉猛冲过去,虽然“影帝”早已做好被撞表演的准备,但马里昂可是老江湖了,所以在撞前巧妙的收身溜底线,唰的直奔禁区,甩开“影帝”单脚跃起腾空滑翔,老巴里虽然跳起来想封盖,但自知这是找羞辱,所以在空中干脆低头收手,强势的马里昂不客气的上演猿猴打暴扣,厉害厉害。

  1、姚明自由女神式暴扣,巨人空中也会摇屁股

  第一节还有7分22秒结束时,火箭9比7领先,睡神麦蒂玉树临风的站在侧翼三分线外,单手高举皮球,性感迷人的双眼向姚明一电,后者立马明白“翠西”需要的意思,第一时间过来将庞大身躯横在其侧面,好戏上演了,“MM”组合的挡拆即将摧毁热火,只见麦蒂伤病缠身的背部突然无比灵巧,一个漂移摇摆,眨眼间从姚明身边穿过,热火两名防守球员不得不追击防止后者投三分,但麦蒂不喜欢单干,就喜欢双飞让对手夹击,因此见两人来夹他,回眸一笑的妙传给侧面插入禁区的姚明,这下不得了,巨人拿球后,顺势一个跨步,直接来到篮下,然后横刀立马的跃起,单手举球犹如自由女神,在空中扭动了屁股后,大力扣篮完成进攻,帅呆了,姚麦组合就该多打这样的配合。

  (金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