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最佳球员:韦德追平一纪录 德克率小牛强势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5:42  新浪体育
周最佳球员:韦德追平一纪录德克率小牛强势反弹

诺维茨基与韦德当选上周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迈阿密热火队的德维恩-韦德与达拉斯小牛队德克-诺维茨基分别当选。

  东部最佳:德维恩-韦德(热火)

  表现:32.3分,4.3篮板,9.7助攻,1.3抢断,3.3盖帽;

  韦德上周率领热火队取得2胜1负,他个人数据是惊人的32.3分、9.7次助攻、4.3次篮板和3.3次盖帽。在周三输给猛龙的比赛中,韦德成为继前太阳队明星阿尔文-亚当斯之后第一位单场比赛达到40分,10次助攻和5次盖帽的球员。实际上韦德的数据更强,共为41分、11次助攻和5次盖帽。此外,战胜步行者的比赛韦德也砍下38分8次助攻。

  西部最佳: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表现:27分,10.3篮板,2.6助攻,0抢断,0.6盖帽;

  诺维茨基上周率领小牛强势反弹,他个人在三场比赛中场均达到27分和10.3个篮板的两双,小牛队也取得三连胜。特别别是客场战胜火箭的比赛,诺维茨基得到24分12个篮板,他是小牛那场比赛除杰森-特里外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对山猫和灰熊的比赛,诺维茨基分别取得32分9个篮板和25分10个篮板。本次当选是诺维茨基职业生涯中第9次获得周最佳球员奖。

  (Dann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