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不愿下放发展联盟 禅师亲自出马与其讨论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 关于孙悦在湖人队的前程又有新消息曝出,据《橘郡新闻》报道,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上周日已经与孙悦讨论了将他下放NBDL防守者队的可能性。

  “我们虽然还没有制订具体时间表,但我们已经讨论了孙悦的比赛及训练等具体事宜。”杰克逊说。湖人教练团队一致认为,孙悦需要实战来保持状态并提高竞技水平。但在目前的湖人队中,控卫位置上有德里克-菲舍尔和乔丹-法玛尔,得分后卫是科比-布莱恩特和萨沙-武贾西奇,小前锋位置有拉德马诺维奇、拉马尔-奥多姆和特雷沃-阿里扎,所有孙悦能打的位置都已经有完整配置,因此除非极端情况出现,比如球员严重伤病,否则孙悦很难获得固定出场时间。

  但孙悦本人似乎不太愿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因为从某种意义上讲,他认为那是一种降级。而孙悦一直坚持着刻苦训练,每次比赛前的投篮热身,他都会很早出现在球场内,在助教吉姆-克莱蒙斯和克莱格-霍吉斯的指导下苦练投篮技术。然后他就会返回休息室,换上西装在场边观赛。

  昨天湖人与国王比赛前,孙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下放计划,“什么也没确定呢,我现在除了认真训练还能做什么?我来这里是为了打NBA。”孙悦说。当记者问孙悦,下放到发展联盟增加比赛机会是否有助于提高他的球技时,孙悦说:“我实在不想谈那些根本还没发生的事。”

  孙悦本赛季加盟湖人队以来,还从未在常规赛上登场过。湖人目前11胜1负,排名全联盟第一。

  孙悦专访:相比姚明和阿联更铁 要给他特别的问候

  火箭妖星领四强人指引孙悦 不经历磨难怎能叫大圣

  (Dann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