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四人上20分神龙摆尾 戈登献28分公牛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掘金在主场以114-101击败公牛。

  掘金(9-5)四人上了20分,肯扬-马丁在最后一节发威,拿下了26分8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和内内-希拉里奥各得了21分,安东尼还贡献13个篮板和8次助攻。

  公牛(6-8)在最后几分钟崩溃。本-戈登拿下28分5次助攻,德鲁-古登21分7个篮板,状元秀德里克-罗斯15分6次助攻。

  公牛到丹佛总是胜少负多,在今天比赛之前,他们过去10次到这里只胜出1次,那还是2006年2月的事。在那场比赛中,戈登投中了7个三分球,砍下30分,公牛才险胜。今天戈登的表现还是不错,但未能给公牛再来胜利。

  公牛以8-2开局,掘金打了近3分钟后只投中一球。不过安东尼此后找到感觉,率队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超出,安东尼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球并助攻1次,他的扣篮结束了这波攻击。本节最后几分钟掘金进入状态,连得4分后,他们以27-18结束首节。

  戈登第二节一度一人为公牛连得6分,但他们未能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2分15秒时,罗斯投篮命中后,公牛只以49-51落后。不过克雷扎连续投篮命中,掘金连得5分,又以58-51将比分略为拉开。内内和马丁本节发威,两人频频篮下得手。半场结束时,掘金以58-54领先。

  公牛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扳平。掘金的内线很强硬,马丁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紧接着他又助攻内内,后者中投得手,掘金又取得6分的优势。不过公牛也不示弱,戈登一度在6秒内得了5分,他先是在克雷扎非法防守后罚中一球,紧接着马上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打四分”成功,公牛一举以79-77反超。公牛一度领先了6分,以85-83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7分05秒时,戈登连续三分命中后,公牛还以96-92领先,不过掘金发动疯狂的攻击,打出22-5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7秒时以114-101超出。在近7分钟内,公牛只投中两球,而掘金的安东尼和马丁不断得手,公牛就此崩溃。(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