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第11轮-八一爆冷不敌山东 苗立杰25分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WCBA结束了第11轮的比赛,本轮比赛中八一爆冷输给山东女篮,而隋菲菲则在关键时刻错失了挽救球队的机会。以下是本轮综述——

  山东 76-72 八一

  11月22日讯 22日晚,2008—2009特步WCBA第十一轮比赛举行,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山东女篮借主场优势,最后一节逆转上赛季冠军八一女篮,爆出本赛季最大冷门。最后一分钟,隋菲菲上篮不中,八一队采取犯规战术,思偲两罚全中,比赛还剩2秒时,山东队确立了4分的优势,并最终拿到了这场艰难的胜利。

  云南 82-82 河南

  带着上轮掀翻强敌江苏女篮的余威,越战越勇的云南曲靖立得女篮昨晚又继续给几乎“爆棚”的主场球迷带来无尽欢乐。面对新赛季WCBA四强有力的竞争者河南豫光金铅女篮,立得姑娘众志成城、三军用命,最终硬是顽强地以83:82险胜强敌,在喜获新赛季第四场胜利的同时,也迎来了自己参加WCBA以来的第一次两连胜。

  永远稳定可靠的“洋劳模”斩获19分、4个篮板外加5次盖帽,光耀全场的“双子星”——台北控位文祺则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4个篮板、7次助攻,前国青队猛将吴晶晶也交出了23分外加4个篮板、3次助攻的新赛季个人最佳数据。河南阵中最抢眼的人物是拿到“大号两双”28分、19个篮板的外援尤兰达。

  江苏 91-73 广东

  11月22日,WCBA联赛江苏德马斯特队对阵广东亚铝队的比赛在宜兴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

  比赛开始以后,江苏德马斯特队以篮板球优势,打出连续反击,将比分一度拉开;广东亚铝队在经过战术的配合调整以后,连续打出几个三分球,比分渐渐有所回落,上半场结束,江苏德马斯特队以四分优势领先广东亚铝队。

  上海 73-91 辽宁

  陷入俱乐部与主帅纠纷泥潭的上海女篮昨天主场73:91不敌辽宁队,遭遇4连败。在遭遇4连败后,上海女篮陷入保级圈,丛学娣表示保级是目前球队的目标,无论怎样,至少要把上海女篮留在WCBA。

  浙江 72-77 沈部

  11月22日晚上,浙江电子口岸女篮在主场迎战沈部新鑫女篮。经过激烈的争夺,浙江女篮最后以72:77遗憾地丢掉了比赛,这也是浙江女篮的第十一连败。

  本场双方内线球员都表现出色。国手刘丹一人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7分17篮板,浙江队的郑博文也再次拿下了25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

  哈药 69-73 北京

  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WCBA联赛第11轮比赛中,哈药集团69比73不敌北京金隅。本场比赛结束后哈药集团和北京女篮都是6胜5负,分别位居积分榜第5和第6位。

  本场比赛中,哈药女篮队员苗立杰得到25分和2个篮板4次助攻,而刘佳岑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高颂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北京女篮队员中,张伟得到16分和4个篮板4次抢断3次助攻,而张帆得到17分和8个篮板,除此之外外援拉希得到16分和7个篮板。

  (可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