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黄金双枪三数据逆天 全联盟最佳后场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文斯-卡特和德文-哈里斯的双枪后场威力有多么巨大?昨天篮网绝地逆转129-127击败猛龙,卡特轰下39分9个篮板6次助攻、哈里斯30分5次助攻;今天背靠背主场112-95轻取快船,卡特26分8个篮板4次助攻,哈里斯18分10次助攻。

  经历多伦多一战篮网新秀布鲁克-洛佩斯简直已经成了后场双星的忠实粉丝:“几乎有一半的时间我就在干瞪眼,那简直是令人无法想象的表演,不行不行,下次我必须振作起来,因为我知道文斯肯定还会有这样的杰作。德文还生病了?我晕!他们简直就像来自另外一个星球,天哪,我从来没有看见过这样出色的篮球。”

  卡特和哈里斯,就是当今联盟最佳后场组合,这是一个不需要论证的命题。

  卡特本赛季场均得分(24.1)位居联盟第八,哈里斯场均(23.9分)位居联盟第十,一支球队有两名球员位居得分榜前十,除了篮网再无第二家。哈里斯场均助攻(5.8次)位居联盟第15位,卡特场均助攻(5.5次)位居联盟第23位,这同样是联盟绝无仅有的后场数据。

  而且卡特和哈里斯两人加起来场均罚球数高达17.3次,放眼全联盟也只有两名勇士史蒂芬-杰克逊和科雷-马盖蒂(加在一起场均罚球16.2次)、两个可以撼动地球的“太阳”——沙奎尔-奥尼尔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场均15.2次)可以相提并论。

  结论?卡特和哈里斯毫无疑问是这支篮网的灵魂人物,他们两个就像组合拳只有一起出击的时候才能爆发出最强大的杀伤力。通常他们俩打开了,其他队友也就会顺风顺水,这样篮网就有很大的胜机。哈里斯正在朝着全明星高歌猛进,卡特也非常乐意帮助提携自己的这个小兄弟,就像对阵猛龙的比赛,哈里斯因为吃坏了肚子上半场状态不佳,第三节打了一会他还离场去了趟厕所,不过等到哈里斯回归,卡特马上把他叫到身边,坚定的说:“我们必须互相信任,即使你30投0中也无所谓,保持进攻侵略性!”

  结果大受鼓舞的哈里斯随后5分钟内就连拿13分2次抢断1个助攻,率队打出一波17-8的小高潮追平比分,卡特在谈及这个小段子时幽默的说道:“这样啊?如果这是一条定律,那么以后每次德文打得不好的时候,我都会去鼓励他。”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