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让奥登体验菜鸟苦涩:想挑战我先过姚明那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4:51  新浪体育
奥尼尔让奥登体验菜鸟苦涩:想挑战我先过姚明那关

奥尼尔教训奥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太阳在主场以102-92击败开拓者。太阳(9-5)结束二连败。阿马尔-斯塔德迈尔17分9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6分7次助攻,拉加-贝尔14分,杜兰特-希尔15分。

  开拓者(8-6)二连胜终止。布兰登-罗伊拿下了26分,史蒂夫-布雷克22分5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4分7个篮板。

  奥尼尔焕发了青春,这是太阳队今天战胜对手的关键,鲨鱼在禁区里所向披靡。“一直以来,只要在禁区里拿到球,沙克就是一如既往的伟大,”主帅特里-波特赛后赞不绝口,“当对手采取包夹,他就能把球及时的传出来,而我们队的其他人只要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并且把球扔进就可以了。”

  而本场比赛因为是07年状元秀克雷格-奥登第一次跟奥尼尔交手而备受关注,但开拓者年轻中锋今天只得到5分1个篮板,却有5次犯规和2次失误,比赛大部分时候都是在场边观摩奥尼尔。而赛后,当被记者问道对后辈奥登有何忠告时,奥尼尔并没有正面回答,“我就是幕府将军,”奥尼尔说,“而在你有资格挑战幕府将军之前,你必须先得通过一群武士们的考验,奥登必须先得过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姚明那关,然后才能来到我面前。”

  这场比赛已经是太阳主场连续第九次战胜开拓者了,仿佛菲尼克斯已经成为波特兰黑玫瑰的墓地。“今天我们只是多输了一场球而已,”开拓者当家罗伊说,“我并没有精力特别关注球队在这里的连败,因为本赛季我们还没能在客场击败任何强队。”

  开拓者全队都找不到能够用正常方式阻止奥尼尔得分的球员,主帅麦克米兰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奥尼尔,他只是做了他能做的事情,做了那些他以前做习惯了的事情。”麦克米兰的话语间透露出的是无奈,“他到很深的地方要位拿球,然后就能够得分或者给外线创造机会。而关键在于纳什,他依然能把进攻组织的非常好,把所有人都纳入进攻当中来。”(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奥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