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逆转后篮网气势如虹 对手盛赞阿联投射杀伤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晚,凭借易建联本赛季新高的27分,以及文斯-卡特26分的出色表现,新泽西篮网在主场以112-95击败了缺兵少将的洛杉矶快船。

  在前四场比斯里,易建联总共才得到23分,但是今晚他迎来了爆发。“他今晚打得很出色,”卡特称赞这位7尺前锋时说道,“虽然昨晚的胜利让我们激动不已,但今晚才是我们正常的表现。”而易建联自己也说道:“昨晚的比赛很经典,我们需要把那种势头带到今晚的背靠背比赛中。”

  篮网后卫线上的卡特和德文-哈里斯本来就让对手很难应对,而易建联的挺身而出让快船更是招架不住。“他们的大个子,特别是易建联能很好的把握比赛的节奏,还能命中关键的投篮,”快船主教练迈克-邓利维说,“他们的投篮十分出色。”

  篮网方面哈里斯还贡献了18分10次助攻的两双,布鲁克-洛佩斯也有14分10个篮板进帐,鲍比-西蒙斯也得到11分,这样篮网所有的先发球员得分全部上双,而且他们也在最近的5场比赛里取得了4场胜利。可是今晚篮网的投篮有些奇怪,他们能在三分线外19投11中,可是在罚球线上却只有39罚25中。

  快船方面拜伦-戴维斯得到30分11次助攻,马库斯-坎比贡献18分13个篮板,艾尔-索顿也得到18分。他们在与纽约的交易中送走了卡蒂诺-莫布里和蒂姆-托马斯,而换来的马迪-科林斯和扎克-兰多夫还没有进行体检,因此不能出场,这让快船的人手大为不足,他们也在昨天输给76人后迎来了连败。

  “如果兰多夫和科林斯能够出场他们将起到很大作用,”克里斯-卡曼说道,“但这不是输球的理由。我们有机会用现有阵容赢下这场比赛,但是我们却打得很糟。”

  易建联的出色发挥是篮网击败快船的关键。他先是在第三节连续命中三分球,之后又封盖了里奇-戴维斯的投篮,并随后助攻卡特快攻得手。他的发挥帮助篮网72-56确立了领先,并带着84-71的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

  今天篮网的主场还进行了一项特殊的活动,他们为待业的球迷提供了寻找工作的机会,IZOD中心准备了1500个免费的座位,失业的球迷只要提交一份简历就可以进场观看比赛,同时篮网还会帮他们寻找雇主,很多公司都在IZOD中心设立了咨询台。

  (Ke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