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带伤出战义不容辞 我仍然处在学习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六晚间,火箭队客场以100-95战胜奥兰多魔术队,在奥兰多客场7连胜。姚明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麦蒂得到17分。

  赛后,全场得到11分的阿泰斯特接受了休斯顿当地电视台评论员迈特-布拉德的现场采访。您对火箭本场胜利有何看法>>>>

  布拉德:罗恩,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你的脚感觉怎么样了?

  阿泰斯特:还可以,但还是有些发酸,还一直没有养好,但别的家伙也就是肖恩(巴蒂尔)也在养伤,还没有回来,我必须要上场,希望能够在明天下场比赛到来之前得到充分的休息。

  布拉德:尽管你有伤在身,但你看上去仍然包办了一切,你抢篮板、得分、还能传球,你是今晚的领袖,你怎么做的?

  阿泰斯特:我只是尽我所能填补空白,希望能够抢到篮板,尽我所能融入球队,尽量打出效果,我仍然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都要相互学习,最终帮助球队获胜。

  布拉德:谢谢你,罗恩,今天的活儿干的真棒。

  阿泰斯特接受完采访,一瘸一拐的走向更衣室。瓦瑞尔说,“阿泰的腿还有些蹒跚,他却仍然在第四节得到了7分和4次助攻。我们只能说,他是真正的勇士,这就是为什么火箭队引进他的原因,他有办法给球队带来胜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球员打分] [网友调查]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