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魔兽兴奋过头无脑犯规 对姚明他竟颗粒无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休斯顿火箭队做客奥兰多,挑战魔术。昨天火箭刚刚在华盛顿艰苦战术奇才,背靠背打年轻的魔术,体能上要克服一定的困难。而姚明VS德怀特-霍华德将是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下半场开始,今天魔术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严重受困犯规麻烦,前两节他早早领到三次犯规不得不长时间坐在板凳席上,可谁都没想到,下半场开始不到一分钟霍华德竟然又领到一次犯规,在抢篮板时拉倒了斯科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遇上强劲对手姚明让魔兽有点过于兴奋了。而进攻中,霍华德再次挑战姚明也无功而返,姚明在场的时间霍华德还一分未得。而火箭这边外线球员找回感觉,阿尔斯通三分命中,紧接着麦蒂也中距离得手,火箭重新领先了3分。(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