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出场时间竟不如替补 易建联失去主教练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6:0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替补打了20分钟以上,先发的阿联却只打了16分钟。昨日出现在篮网比赛中的这一幕,不得不让人为阿联的未来有所担心。

  昨天阿联尽管仍旧先发,但从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主帅弗兰克其实早已做好了车轮大战的准备。面对东区第一大前锋波什和小奥尼尔的双塔内线,篮网的青年军确实需要轮流上阵。然而,先发的阿联首节就背了3次犯规,此后的12分钟,阿联一直在板凳上枯坐,仅在第三节露了一下脸。

  主帅换人当然无可厚非,但几个替补纳胡拉、西蒙斯和威廉姆斯的表现,令人难以恭维。纳胡拉全场只得2分,第二节单节出现3次犯规。第四节,西蒙斯三分球4投全失,根本无法和阿联的命中率相比。

  而谈到效率,除去卡特,哈里斯,洛佩斯,海耶斯之外,阿联16分钟内拿下7分4篮板2助攻,效率完全压倒了威廉姆斯·安德森以及纳胡拉等人,然而,弗兰克却让阿联坐着不用,令人难以理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