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只打三节轻松砍29分 湖人势不可挡主场灭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3:59  新浪体育
科比只打三节轻松砍29分湖人势不可挡主场灭掘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湖人在主场以104-90轻取掘金。

  湖人(10-1)取得三连胜。科比-布莱恩特只打了三节,18投12中,拿下了29分,安德列-拜纳姆13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2分。拉马尔-奥多姆替补出场,得了13分,特雷沃-阿里扎得了11分7个篮板。您对湖人本场胜利有何看法>>>>

  掘金(8-5)四连胜终止。内内-希拉里奥得了18分,昌西-比卢普斯15分9次助攻,JR-史密斯也得了18分。

  自从比卢普斯加盟掘金之后,他们8战7胜,不过这个记录在湖人面前不值一提,洛杉矶人只有半节就让胜负失去了悬念,保持西部第一的战绩。

  新赛季湖人只败给活塞一场,是目前联盟中输球最少的球队,在湖人的官网,甚至把本赛季的目标设定为72胜10负。按照湖人目前的节奏,他们要想达到这一目标并非天方夜谭。

  科比今天上场后状态不错,本节将过半时,他投篮命中并造成丹台-琼斯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前他还两投命中,一人为湖人连得7分,湖人以16-8领先。比卢普斯也不示弱,在科比发飙期间他已经有两球进账,本节还有5分22秒时,比卢普斯三分得手,掘金将比分追成13-17。不过科比马上中投得手,费舍尔此后也三分命中,湖人开始拉开比分,本节就一度领先了17分,以35-20结束首节。

  掘金在第二节开始后将差距缩小到11分,但拜纳姆开始在篮下发威,本节还有8分56秒时,他大力扣篮得分并造成内内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湖人领先了19分。本节过半时,湖人以53-30领先了23分,JR-史密斯还以一球后,加索尔和科比又连续命中,两人连得6分,湖人在本节还有4分26秒时以59-32领先了27分。科比在本节还有1分58秒时投中三分,虽然他们在本节此后未能再投篮命中,但上半场仍以67-47领先20分。

  掘金不甘心就此放弃,以一波13-4开始第三节,将比分追成了60-71。湖人优势被缩小,拉德马诺维奇还被安东尼弄伤。湖人叫了短暂停后,科比马上中投还以一球,此后他又突破上篮得手,湖人发动一波10-0后,在本节还有4分12秒时又以81-60取得21分的优势。掘金刚出现一丝生机,但此后在5分47秒他们未能投中一球,湖人又痛施杀手。三节过后,湖人以88-67领先。

  第四节打了7分钟后,湖人只得5分,掘金将比分追成78-93。湖人仍留替补球员在场上,掘金在比赛还有4分38秒时将比分追成了81-95。湖人在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本节还有4分钟时,才由阿里扎投中三分,湖人又取得17分的优势。虽然首发球员都在场边观战,但湖人的替补球员还是能控制局面,湖人轻松过关。(吴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