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尔曼:姚明破夹击挽救火箭 麦蒂要给自己加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1:31  新浪体育
阿德尔曼:姚明破夹击挽救火箭麦蒂要给自己加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6点,火箭队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队。结果火箭队以103-91获胜。姚明得到18分,抢到5个篮板。麦蒂得到20分。

  赛后,教练阿德尔曼面带笑容十分高兴的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

  记者:今天的比赛你怎么说?

  阿德尔曼:第四节我们突然之间找到了手感,姚(明)表现的非常具有攻击性,在内线建立了统治,而特雷西也手感发烫,接管了比赛,防守上我们也阻止了他们,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样的反败为胜十分令人振奋。

  记者:这场比赛有什么不足吗?

  阿德尔曼:尽管我们比赛获胜,第四节找到了感觉,但我告诉球员,我们必须要保持稳定性,打出更好的48分钟的比赛,我们比赛开始打的很差,本来对手有机会一举确立领先优势,那将是一场灾难。

  记者:今天姚明是如何表现出攻击性的?

  阿德尔曼:他前几场比赛中,面对夹击处理的有点操之过急,传球有些匆促,而今天他打得非常耐心,年轻球员是无法进行这样的调整的,这也是我们一直而且要继续坚持的打法,今天姚明的表现挽救了比赛。

  记者:特雷西能够一直保持今天这样的手感吗?

  阿德尔曼:我不知道。不过这都有一个过程,他应该不断给自己施加压力,来让自己度过难关。前几场他的跳投没有感觉,今天他找到了感觉。

  记者:阿泰第四节才出场,是不是因为犯规的困扰?

  阿德尔曼:是这样,我使用了巴里来替代他,就是不让他再吃到犯规。

  记者:火箭队还需要再做些什么?

  阿德尔曼:我们不仅仅要打出强力的比赛,而且要塑造顽强的心理,我们将会越来越好。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