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1对1姚明不可阻挡 是我告诉他如何识别夹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1:11  新浪体育
麦蒂:1对1姚明不可阻挡是我告诉他如何识别夹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6点,火箭队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队。结果火箭队以103-91获胜。姚明得到18分,抢到5个篮板。麦蒂第四节投中4个三分球,全场得到20分。

  ESPN现场直播这场比赛的同时,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也直播了比赛。

  赛后,麦蒂接受了福克斯体育台评论员迈特-布拉德的现场采访。

  布拉德:特雷西,你第四节的表现非常棒,能不能说说?

  麦蒂:是这样,就是要把球投进去。(第四节)我们就是要把球交给姚(明),他一旦内线站好位,对手就不得不对他进行夹击,因为他已经进入状态,当我们投中几个球之后,我们就找到了节奏,你知道,你也是个射手,我们就来劲儿了。

  布拉德:姚明今天对夹击处理的很好,当单打时,他就扣篮,当夹击时,他就传球,是不是?

  麦蒂:是的。这就是我一直告诉他的东西,必须要识别对手的防守,他们一对一时,没人能挡住你,这时候就要向对手展示你的攻击性。而遭到夹击时,也可以考虑传球。前几场我们在给他传球、他打破夹击和我们的投篮方面都存在不足,今天他做得很棒。

  麦蒂接受完采访,瓦瑞尔说,“这对火箭队是关键的胜利,危机时刻,超级球星就是要像麦蒂姚明今天这样挺身而出。”

  (羌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