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兰德里以一敌三连爆扣 火箭领先只昙花一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客场之旅,转战华盛顿迎战奇才。姚明复出,三巨头重装上阵。而奇才则由贾米森和巴特勒领衔。上一场面对小牛,火箭主场告负,今天他们要力争避免连败。可是首节比赛火箭就落后了对手12分。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火箭场上五人全部为替补,巴里、海耶斯、布鲁克斯、瓦佛尔和兰德里。瓦佛尔的三分还是不中,兰德里利用罚球得分。阿德尔曼再也坐不住了,站起身在场边走来走去。布拉切强攻兰德里这一点,连续的变向突破造成了兰德里的犯规。奇才卷土重来,贾米森连过2人之后挑篮命中。姚明不在,速度就是火箭的生命线,兰德里快攻篮下扣篮得分。当时兰德里早早到了篮下,外线将球交给了篮筐左侧的海耶斯,后者将球举过头顶抛给了篮下的兰德里。兰德里顺势将球扣进了篮筐。只这一次,才看见了火箭所谓配合的端倪。一个回合之后,还是兰德里在左翼跳投命中一球。

  官方暂停,火箭25比31仍然落后。火箭继续进攻,兰德里在高位策应,布鲁克斯坚决的中投出手,稳稳命中。火箭随后将阿泰和姚明重新替换上场。阿泰没法遏制巴特勒的投篮,只能去助攻姚明,后者的转身勾手命中。可是奇才随即一个挡拆,麦基在姚明面前将球轻松的送进了篮筐,而刚刚回过神来的姚明根本没有反应,只能站在篮下眼睁睁看着对手得手。随后的火箭进攻中,姚明再得2分。巴特勒上篮被姚明封盖,阿泰抢下篮板,球转移给左侧的巴里,后者三分出手不中。只见篮下推土机兰德里蜷缩身体空中摘下篮板。落地之后,奇才三名防守球员扑了上来。但是兰德里速度也快,不等这三人靠近,已经再次起跳,双手灌篮得分。火箭将比分进一步迫近,布鲁克斯锦上添花,上篮命中之后,火箭37比39只落后2分了,奇才只能叫停。

  比赛继续进行,姚明篮下接连单打麦基,靠近篮筐之后转身投篮,麦基干扰球。巴特勒上篮不中,阿泰抢下篮板之后,火箭立刻快攻,小布不等站稳就是三分出手,球空心入筐。火箭终于将比分反超,开场之后首次取得了领先。42比41!兰德里状态越发的好,扣篮再次得手。麦蒂的突破,可是面对奇才双人包夹,麦蒂将球击地送出。兰德里虽然没控制好身体,但还是在地上将球捡起,随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球扣进了篮筐。上半场比赛还有3分钟,在过去的5分钟中,火箭打出了15比4的高潮,奇才进攻陷入了停滞。

  麦蒂重新回来,姚明篮筐左侧接布鲁克斯的传球,面对布拉切的贴身防守,姚明突然一个右转身突破,篮下出手的时候被布莱切犯规。姚明两罚一中,可是布拉切随即还以颜色,转身跳投之后,奇才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姚明再次走步失误,虽然他自己也显得不知为何,但也没办法。贾米森跑投命中之后,奇才重新掌握了领先。火箭继续进攻,麦蒂左翼带球突破,过了两道防线之后强行上篮,造成了贾米森的犯规,火箭49比48领先。

  好景不长,布拉切的突破,甩开了姚明,姚明只能犯规。比分交替上升,麦蒂的跳投不中,奇才最后一次进攻,巴特勒三分不中。这样火箭还是49比50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姚明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兰德里得到14分,布鲁克斯得到9分,阿泰斯特得到5分和5个篮板,麦蒂得到4分。奇才贾米森得到16分,布拉切得到10分,巴特勒得到8分。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奇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