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我跟全队进攻不同步 阿帅称要缩短TMAC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麦蒂现在仍然在受着今年5月6日膝盖手术的影响,火箭队希望减少麦蒂的出场时间来帮助他尽快的全面恢复。

  麦蒂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5%,场均得分只有15.9分,他认为正确的解决办法是增加自己在球队进攻战术体系中的作用。

  “就我而言,我需要更多的拿球机会,”麦蒂说,在和小牛队的比赛中,麦蒂14次出手只投进了5球,“我感觉自己有些没有能够和球队的进攻同步,我在不同的地方拿球,这让我很难找到自己的节奏。当然我们今年的板凳深度要强于以往任何一个赛季,而我也将适应一个不同的角色。”

  主教练阿德尔曼则认为,麦蒂要找回状态,但是减少他出场时间的策略不会改变,“他不要熬过这一关,”阿德尔曼说,“他必须熬过这一段,现在的确对于麦蒂很艰难。但是我现在知道的唯一办法也就是减少他的出场时间,尽管说这对于所有人都很难。”

  至于姚明,他可能在明天和奇才队的比赛中复出。在和小牛队的比赛中,姚明没有出场,这让火箭队在进攻中遇到了很大的问题。和之前一场与雷霆队的比赛相比,火箭队在内线的得分少了28分。

  “我们需要更好的传递配合,我们需要利用球队在速度上的优势,尤其在没有了我们的内线大个子的情况下,”阿德尔曼表示,“我们的挡拆配合需要做得更好,我们的球员要在球场上跑其来,要知道,速是我们的优势。”(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