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随篮网抵达多伦多 战猛龙是否首发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0日电(记者梁金雄)一天前在训练中不慎扭伤颈部的新泽西网队中国球手易建联20日对媒体表示,他的脖子目前还有点僵硬,不过这不影响他参加21日客场与猛龙队的比赛。

  19日中午,网队在训练时易建联因与队友相撞,脖子不慎扭伤,随后他接受了X光检查。易建联说,X光检查后表明,他的脖子没有大碍,目前只是感觉有点僵硬。

  20日易建联已随网队飞往多伦多,准备21日晚与猛龙队的比赛。不过,届时主帅弗兰克是否还继续首发有伤在身的易建联目前尚没有明确答案。

  这是NBA“二年级生”易建联今夏加盟网队后第二次出现伤情,本赛季揭幕前易建联在训练营训练时不慎脚踝扭伤而休息了一周时间。本赛季易建联在网队所有十场比赛中场场首发,场均贡献9·7分、抢7·2个篮板,但最近三场比赛他状态低迷,总共才有16分入账。(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