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盛赞边缘人改变大局 拜纳姆叹服奥尼尔统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找回投篮手感,洛杉矶湖人队延续防守状态,他们在美航中心以105比92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湖人队取得两连胜。

  自从麦克-德安东尼前往纽约尼克斯队执教后,太阳队的进攻退步了不少,可湖人队在今天让他们变得更糟,他们的得分比赛季平均少了近9分。不过最让人意外的还是拉德马诺维奇的表现,他整场比赛三分球五投全中得到15分。本场比赛前,瓦拉迪米场均只有6.1分,他的命中率仅为34%,可他用今天的出色表现回敬了外界对其担任首发的质疑。

  “他让比赛有了很大的不同,”菲尔-杰克逊对拉德马诺维奇的表现也大加称赞,“这改变了比赛的情况。”

  在科比-布莱恩特从未找到准星的夜晚,塞尔维亚人的突然爆发显得更重要,科比今天23投仅有8中,他得到24分。与胜利相比,错失投篮并不是湖人队所关心的。

  沙奎尔-奥尼尔和安德鲁-拜纳姆的对位是今天比赛的看点之一,这两位中锋自从拜纳姆2005年被选中后仅仅在场上对位2分钟。奥尼尔在两人今天的交锋中稍占上风,他27分钟里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拜纳姆因为犯规麻烦始终没有找到感觉,他21分钟里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沙克让我在第二节陷入犯规麻烦,”拜纳姆谈起奥尼尔,“他还很难被顶出内线,他仍能统治内线,他总能得到球,并且为队友们助攻。”

  这场比赛的开局对湖人队并不是很好,奥尼尔很快在拜纳姆面前扣篮,接着阿马雷-斯塔德迈尔从背后封盖了拜纳姆的跳投,太阳队在首节最多曾领先6分。随着比赛的进行,湖人队慢慢将比分追近并反超,太阳队的核心斯蒂夫-纳什则送出奇怪的表现。直到第三节还有5分37秒时他才通过上篮得到个人前两分,整场比赛他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我觉得我们有很好的防守,”拜纳姆说道,“他们在整个四节比赛中都一直苦苦挣扎。”

  拉德马诺维奇在整晚都表现稳定,首节他贡献6分,第二节3分,第三节6分,第四节没有出场。

  “我的这种表现并没有什么秘密,我只是在这场比赛投中了自己的投篮。”拉德马诺维奇显得很平静。

  对于湖人队来说,他们最希望的莫过于拉德马诺维奇一直保持这种稳定投篮状态。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拜纳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