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被盗事件:乔丹夺冠夜遭打劫 弗老大受兄弟拖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6:08  体育天地-MVP

  NBA球员都是有钱人,正所谓“树大招风”,他们也引起了窃贼们的注意。最近,魔术新秀康特尼·李的家里就被窃贼们光顾了一回,值钱的玩意被洗劫一空,这让这名新秀非常郁闷。

  NBA历史上曾有不少球员都遭遇过被盗的事情,现在就让我们去看一看。本版撰文/周伦

  本期“十大”空中网网友特别贡献名单:真空浪子

  汉密尔顿:朋友背叛太可怕

  心疼指数:★★★★★★★★ 被盗损失:50万美元

  越亲近的人,可能给你的伤害越深,活塞后卫汉密尔顿肯定有这样的体会。在大学时,汉密尔顿和当时康涅狄格大学的球队经理约什·诺金森成为了好朋友,汉密尔顿也一直把自己公司的一些事务交给他打理。但最近汉密尔顿却发现,诺金森在担任其商务经理的数年时间里偷窃了他约50万美元,很多钱都是背着汉密尔顿从其信用卡中取出的。

  汉密尔顿说:“这是那种你从未想过的事。这太可怕了,我从未想过这种事会在自己的身上发生。这是关于信任的问题,你把某个人当朋友,对他像家人一样,让大家都知道他和喜欢他,但他却背叛了你。他参与了我公司的大部分业务,他知道怎么运作。”

  汉密尔顿对此已经提出了指控,NBA球员工会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他们已经取消了诺金森作为球员经纪人的从业资格。如果汉密尔顿的话得到证实,球员工会可能将此案递交联邦法庭审理。

  维德:警报声惊不醒梦中人

  心疼指数:★★★ 被盗损失:2万美元

  2006年3月19日,热火在客场85比84险胜公牛,取得四连胜,但当家球星维德的表现却不好,全场只打了29分钟,却出现了10次失误。维德因何发挥不佳?原来他的糟糕表现是受到了家中被盗的影响。

  在3月17日的早晨,维德早晨醒来后发现家中被盗,他的两辆坐骑的8个轮胎和轮毂被盗走,总价值超过20000美元。警察在勘查过现场后表示,维德受损的两辆汽车一辆是2006新款道奇公羊,另一辆是英菲尼蒂QX56 SUV型越野车,两辆车总共8个轮胎,盗贼一个都没剩下。

  据警方分析,小偷是割开外面的金属防护网后进入维德家中的,作案时间大概是凌晨3点45分到4点25分之间。小偷们发现那辆道奇公羊的车门没锁,于是在里面大肆搜掠一番,但他们除了一把扳手外什么都没搜到,不甘心空手而归的他们干脆就用那把扳手卸下了8个轮胎,以及银色和黑色轮毂各一套,装进自己的车中扬长而去。

  警方同时还表示,在盗贼偷窃的过程中,两辆车的警报器都发出过警报,但熟睡中的维德夫妇都没有听见。维德睡得太死,让盗贼钻了空子。

  乔·史密斯:小偷也会欺生

  心疼指数:★★★★★ 被盗损失:10万美元

  2006-07赛季,艾弗森从76人转会掘金,而作为交易艾弗森的筹码,1995年的选秀状元乔·史密斯和安德烈·米勒一起被送到了76人。不过,刚来到费城的乔·史密斯就受到了小偷的“欢迎”,人生地不熟的他被偷走了价值10万美元的珠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