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鲨鱼大战涌现另一主角 这一刻他令传奇教头失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19  新浪体育
科比鲨鱼大战涌现另一主角这一刻他令传奇教头失言
(神奇的塞尔维亚三分射手!)

  新浪体育讯 自从奥尼尔离开湖人之后,无论是热火vs湖人还是太阳vs湖人,球场上的焦点都是科比和鲨鱼的争夺,不过今晚在菲尼克斯的比赛中,我们确看到了另外一个人的身影多次出现在镜头当中,他就是湖人阵中最具争议的首发球员拉德马诺维奇。

  开场后,湖人一反常态的让科比一个人猛攻,但飞侠的手感显然还没找到,比赛打了不到3分钟,他就已经失误2次,这时拉德马诺维奇挺身而出,两度三分命中帮湖人稳定了局势。次节又是拉德马诺维奇命中三分球帮助湖人扩大了优势,第三节他又再度命中三分,第四节已经不需要他过多的表现,看看数据,塞尔维亚人三分球五投五中,全场15分。

  赛前,美国专家给出了一组数据:本赛季拉德马诺维奇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则为36.7%。在他的50次投篮中,有30个是三分球,新赛季9场比赛他命中的17个球里,有11个是三分球。而杰克逊则暗示塞尔维亚人并非稳坐主力阵容,很简单,替补席上还做一个千万身价的球星奥多姆。

  就在这样一个嘈杂的争议声音中,塞尔维亚人用实力回击了媒体的质疑以及主帅的不信任,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当我找回投篮感觉时,我觉得自己将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的确,今晚的比赛拉德马诺维奇用自己的表现告诉现场的每一个人,科比和奥尼尔并非比赛的全部。美媒体赛后也把赞扬之声抛给了这个外籍球星,美联社的标题直接写名《科比、拉德马诺维奇带领湖人击败太阳》。在这一刻,塞维尔亚人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他也用最完美的方式告诉杰克逊,进入主力阵容的我绝非浪得虚名!

  (克黑)

  [战报链接][直播实录][技术统计][精彩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