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4分助湖人轻松过关 太阳殒落本赛季首度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09  新浪体育
科比24分助湖人轻松过关太阳殒落本赛季首度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湖人在客场以105-92击败太阳。您对湖人本场胜利有何看法>>>>

  湖人(9-1)取得二连胜,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4分5个篮板,不过他23投仅8中。拉德马诺维奇三分球5投5中,拿下15分,拉马尔-奥多姆13分9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0分7个篮板。保罗-加索尔虽然只得4分,但抢下9个篮板,助攻9次。全队6人得分上双。

  太阳(8-5)本赛季第一次遭到二连败。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1分8个篮板,沙奎尔-奥尼尔面对老东家得了15分9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2分7个篮板。

  面对太平洋区最可能对他们构成威胁的太阳,湖人自然是全力争胜。科比一开场就积极进攻,可惜效果并不好,拉德马诺维奇成为奇兵,半路杀出,令太阳防不胜防。

  科比一开场就出手三分不中,此后他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不过紧接着科比就被抢断,然后再次出手时又偏出。比赛打了不到3分钟,他就已经失误2次。拉德马诺维奇则手感火热,此后两度三分命中,湖人将比分扳成10-10。太阳靠斯塔德迈尔与湖人抗衡,一度以24-18领先,不过首节最后2分27秒他们一分未得,湖人连得8分后,以26-24反超。

  第二节还有7分05秒时,希尔两罚一中后,太阳以37-34领先。科比扣篮还以颜色,湖人发动反攻。此后奥尼尔两罚不中,科比又助攻法马尔,后者三分得手,湖人将比分超出。拉德马诺维奇在本节还有3分08秒时又一次三分命中,湖人以44-39扩大优势。上半场拉德马诺维奇三分球3投3中,表现出色。杰克逊刚起了将他换下首发阵容之心,拉德马诺维奇就用如此抢眼的表现予以回应。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0-44领先。

  加索尔在第三节无所不在,他不断帮助队友得分,俨然成为一个组织后卫。本节打了不到三分钟后,他就两次助攻,在助攻科比三分后,湖人以59-50领先。本节还有6分50秒时,加索尔自己带球过了中场,然后背后传球给拉德马诺维奇,后者又一次三分得手,湖人以66-54拉开差距。加索尔本节虽然一分未得,但助攻5次。湖人一度领先14分,三节过后,湖人以76-65领先。

  湖人在第四节继续拉开比分。本节开始后不久,奥多姆先是助攻阿里扎,接着自己三分命中,湖人以89-71领先了18分。太阳不甘心放弃,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了79-93。科比此后罚中一球,第二于没有罚中,双方在抢篮板时形成争球,武贾西奇接到球后,马上中投命中,湖人以94-79领先。

  太阳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直播实录][技术统计][精彩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