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领衔明星打铁对拼 最不起眼人竟成湖人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洛杉矶湖人队出征客场,挑战老冤家菲尼克斯太阳。这场比赛可谓看点十足,两队过去多年来的恩怨已经积攒的很深,而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克-奥尼尔的故事仍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另外,湖人的双塔保罗-加索尔和安德烈-拜纳姆,将接受太阳双塔阿玛尔-斯塔达迈尔和奥尼尔的考验。

  看首发阵容,太阳不比湖人差,但为何现在湖人8胜1负而太阳只有8胜4负?替补能力恐怕是两队最大的差距之一,湖人拥有恐怖的板凳实力。当第二节两队展开第二军团的比拼时,湖人机会来了。第二节开局萨沙-武贾西奇连续中投命中,拜纳姆也在内线强攻得手,湖人瞬间把分差扩大到6分。不过太阳很快把奥尼尔重新派上场,加上经验丰富的格兰特-希尔,太阳在第二节开局未落下风。但不要忘了,太阳用本来体能就很成问题的奥内容对抗湖人的替补,这肯定会给接下来的比赛埋下隐患。

  第二节过半,湖人的板凳阵容并没能把任务完成,太阳反而领先1分。科比也回到场上,他立刻用一次单手暴扣宣布比赛重新开始。不过奥尼尔的威力还是让湖人难堪,36岁的沙克强打21岁的拜纳姆,用经验骗对手犯规,小拜已经三犯了,如果小鲨鱼受困犯规,那湖人内线的防守肯定会成问题。

  原本是星光四射的一场对决,但半场比赛中两队的各位大牌们却进攻中却不约而同的陷入了尴尬。科比11投3中,纳什3投0中,奥尼尔6投2中,小斯10投4中,费舍尔5投0中,两边组成了一场明星“打铁”较量。防守出人意料的成为比赛的主旋律,而湖人做的更出色一些,他们在防守轮转以及弱侧的保护方面做的不错,限制了太阳外线三分球的发挥,这样菲尼克斯人进攻就少了一个重要的武器。虽然科比手感不好,但湖人却有一个意想不到的人站出来——拉德马诺维奇,塞尔维亚高炮三分球3投3中,及时的得分让湖人保住微弱的优势。

  而随着奥多姆、加索尔和希尔等人连续的投篮不进,第二节比赛在一片混乱中结束了,湖人50-44领先6分。科比拿下12分是全场最高,而其他人则得分全部是个位数。(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