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着急上位天勾忙降温 贾巴尔:他要控制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1:0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在遇到暂时的困难时,年轻球员总是容易过于冲动或者过度失落。这时候,身边如果有一个长辈就会显得很重要,他会告诉你如何应付这种困境。拜纳姆就有这样的幸运,因为他的身边有天勾卡里姆·贾巴尔,湖人队的传奇球星,NBA历史上的得分王。

  拜纳姆在和活塞队的赛后有些不爽,全场仅7次出手的他抱怨自己没受到重视,他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在低位持球进攻的机会。但是贾巴尔劝慰自己心爱的弟子,他表示要保持耐心。

  “设计进攻战术的目的就要分散球员在场上的每一个位置,当然如果你能够在低位有很高的投篮命中率,那么这对于球队而言有非常重要的价值,”贾巴尔说,这是他在湖人队担任助教的第四个年头,辅导拜纳姆是他的主要任务,“但是现在的情况是拜纳姆还需要证明,他值得球队为他特别设定战术,只有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那么球才会比现在更多的交到他的手中。拜纳姆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有耐心。”

  传奇中锋的忠告起到了作用,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拜纳姆沉稳应战,尽管只有10次出手,但他砍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18分并抢到9个篮板。

  在目前的湖人队,拜纳姆场均出手次数只排在第四位,除了科比加索尔,老将费舍尔也比拜纳姆多。贾巴尔认为,小拜目前完全没有必要太急于上位,久经江湖的“天勾”自然明白在任何一支球队,要赢得队友的尊重,赢得队友的信任,这都需要时间和表现。

  贾巴尔同时表示他相信拜纳姆能够恢复到上赛季的那种状态中,膝伤不会影响他的未来。贾巴尔自信地表示,“当然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