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结束马刺幸运三连胜 奥库尔复出爵士力取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4:45  新浪体育
掘金结束马刺幸运三连胜奥库尔复出爵士力取雄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掘金在客场击败马刺,比卢普斯加盟之后,他们如日中天;爵士缺兵少将,在主场力取雄鹿;开拓者在主场大胜公牛42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1-马刺81

  掘金(8-4)取得四连胜。昌西-比卢普斯多次成为球队得分王,今天又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6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得了2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肯扬-马丁18分7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得和16分9个篮板。比卢普斯加盟之后的8场比赛,掘金只输了1场。

  马刺(5-6)的幸运三连胜终止。乔治-希尔拿下20分,蒂姆-邓肯得了1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这不足以为球队取得胜利。迈克尔-芬利13分。

  此前的三连胜,马刺都是在最后时刻过关,总共只赢了对手7分。掘金根本不给马刺最后时刻的机会,在前三节就差不多锁定了胜局。

  掘金在第二节以28-19胜出,上半场以50-40取得了10分的优势。第三节掘金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07秒时,比卢普斯三分命中后,掘金以73-53取得20分的优势。马刺2分钟未能得分,被掘金打出9-0的攻击波。三节过后,掘金以75-54遥遥领先。

  掘金控制了局面,最后一节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1分43秒时,他们以91-73领先,马刺此后连得8分,才将差距略为缩小,但无力改变败局。

  雄鹿95-爵士104

  爵士(8-4)取得二连胜。CJ-迈尔斯拿下了25分,卡洛斯-布泽尔20分11个篮板,罗尼-普莱斯16分6次助攻,罗尼-布鲁尔12分。替补出场的安德列-基里连科拿下了16分、7个篮板、5次抢断、4个盖帽和3次助攻。梅米特-奥库尔复出,不过3投全失,一分未得,德隆-威廉姆斯则继续缺阵。

  雄鹿(5-8)遭到三连败。迈克尔-里德缺阵,理查德-杰弗森拿下25分,安德鲁-博格特16分20个篮板,查理-贝尔15分。

  前三节爵士以74-76落后。不过普莱斯和布鲁尔在第四节一开始就相继投篮命中,爵士连得4分后,以78-76反超。爵士此后保持优势,但雄鹿几度反扑。

  在比赛还有5分09秒时,贝尔三分命中后,雄鹿将比分追成96-99。基里连科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紧接着他抢断得手,自己快攻扣篮得分,在迈尔斯投中三分后,爵士打出6-0,以95-86拉开差距。

  雄鹿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眼看着爵士扬长而去。比赛还有11秒时,普莱斯扣篮得分,爵士以105-94锁定胜局。

  公牛74-开拓者116

  开拓者(7-5)轻松过关。布兰登-罗伊拿下了20分5个篮板,乔尔-普泽比拉14分9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1分。格雷格-奥登替补出场,只打了17分钟,但拿下全场唯一的两双,贡献11分10个篮板,他还盖帽3次。开拓者命中率达到50.6%,全队6人得分上双。

  公牛(5-7)二连败,他们的命中率只有34.6%。替补出场的安德列斯-诺希奥尼13分,德鲁-古登和本-戈登各得11分。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失去前几场的神勇,全场8投仅1中,只得6分1次助攻。

  比赛几乎在第一节就失去了悬念,首节开拓者就以34-13取得21分的优势。开拓者一上场就打出一波16-3,前5分钟就让对手投中一球。

  第二节双方差距就达到了30分,在本节还有1分47秒时,奥登两罚两中后,开拓者以62-32领先。前三节开拓者以62-37领先。

  此后的比赛都失去了实际意义,开拓者在第四节一度以115-68领先了47分。(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