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一个夏天错过多少强人 活塞为麦蒂已不惜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开局0比8,火箭苦苦追赶48分钟,几度看到希望,最终吃下赛季第5场败仗。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拉夫-阿尔斯通各砍下16分(全队最高),替补球员阿隆-布鲁克斯得到15分,卡尔-兰德里贡献5分7篮板。

  当火箭弃将杰拉德-格林抢断麦蒂后飞身暴扣,无疑牵动着休斯顿敏感的神经。当昌西-比卢普斯瞬间改变了丹佛冰雪覆盖的大地,火箭嘴上不说,心中已是别样滋味。当夏季活塞一心想得到麦蒂的时候,开出的价码足够诱人,火箭选择了拒绝,活塞一而再再而三的努力,火箭最终没有点头。最终活塞找到了掘金,比卢普斯与阿伦-艾弗森交易,现在,双双看到了效果。

  麦蒂曾经是全联盟最嚣张的火枪,是火箭最有能力的球员,这是事实。也正因为这样,麦蒂身上巨大的交易价值才因此而来。《休斯顿记事报》名记比林伯利一早就看到这个问题,他认为阿德尔曼要想打出他期望的那种进攻,火箭就只有不上麦蒂(火箭第一场打小牛的最后一节)。阿德尔曼也在同雷霆比赛后,不露声色的批评麦蒂对自己的伤情太过于担心。火箭的头号薪金球员,除非受伤,阿德尔曼又怎能让他坐板凳,交易走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麦蒂两年的合同总价4450万美元,是火箭最大的工资压力,活塞今夏数次提出比卢普斯+其他球员打包的方式交易麦蒂(达利尔-莫雷此后承认),对于一位身体状态难以回到从前的明星球员,火箭选择了保守(莫雷的风格)。

  在最新的采访中,莫雷给出了理由:“火箭需要的是在赛季70%的时间里能有这样的超级球星,并且他们能一直至少发挥出70%的水平。”莫雷的眼光放在季后赛:“风险是谁都有可能遇上的。要想在季后赛中获胜,你就必须得拥有几名超级球星。”只是火箭常规赛迟迟找不到连胜的节奏,进攻看不到章法,怎样的憧憬都显得有些虚无。

  莫雷表示火箭要交易的是一位底薪球员,夏季的时候火箭放弃了格林,斯托贝里等球员,现在的后卫线在运动能力上对球队的支援不足,轻易放弃能突的斯托贝里和能跑能跳的格林,还有迪肯贝-穆托姆博,反而留下乔伊-多西这样看起来不错,用起来糟糕的球员,在所有人目光看向阿泰斯特的同时,火箭闪光灯外面的工作做的并不算出色。(弗朗西斯科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