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是否出战小牛扑朔迷离 火箭内部出现多种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9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进行了比赛日投篮热身。在随后进行的采访中,对于姚明今天是否上场出现了多种不同的说法。

  从新闻官尼尔森那里得到的消息是,姚明今天没有参加投篮热身,而是同医生有预约检查,晚上是否上场不得而知。

  在球员中,麦蒂第一个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明确说姚明今天无法出场,并将由海耶斯替代姚明先发。

  而最后接受采访的阿泰斯特却有不一致的观点,他表示姚明有可能出场。虽然他用了英语表达中可能性最低的一种表达方式,但是也并不意味着姚明没有出场的可能。

  姚明是否可以出场比赛变得扑朔迷离,而火箭队的主教练阿德尔曼在比赛前才能接受记者的采访。所以到记者们上午离开火箭队训练馆的时候,姚明是否可以登场依然没有一个定论。

  不过,从火箭队这两天加紧了对多西的调教可以看出,火箭队正在为内线的人员短缺未雨绸缪。

  由于昨天小牛队有比赛,所以今天小牛队没有安排比赛日的投篮热身。球员们的热身只有安排到了赛前。

  在火箭队一切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伤病再次袭扰了火箭队。但愿在不断取得胜利的同时,火箭队主要队员可以在季后赛开始前将身体调节到最佳状态。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