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第9轮-隋菲菲助八一完胜广东 辽宁主场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WCBA结束了第九轮的比赛,八一主场立刻广东继续积分榜首位,而辽宁也战胜沈部获得主场四连胜。以下是本轮综述——

  山东 80-74 云南

  15日晚,2008—2009特步WCBA第九轮比赛举行,山东体彩女篮坐镇临沂主场对阵云南曲靖立得女篮,凭借着老将孙卫英的出色发挥,山东体彩女篮最终以80:74艰难战胜对手,取得本赛季第五场胜利。

  本场比赛,孙卫英独得30分,思偲得到21分,杨佳拿下14分。云南队方面,9号曹蓓蒂得到23分,外援希斯蒂得到13分。下一场比赛,山东女篮将在主场迎战八一女篮。

  江苏 84-83 河南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WCBA第9轮比赛中,江苏德玛斯特女篮以84比83险胜河南济源女篮。本场比赛结束后江苏队6胜3负,积分15位居4第 ;而河南队4胜5负位于第9。

  本场比赛中,卞兰成为江苏女篮的头号功臣,得到23分9个篮板,同时还送出7次助攻以及3次抢断。其他队员中有四名队员得分上双。而河南队这边则依靠纪妍妍得到31分,外援尤兰达得到20分和21个篮板,几乎占全队篮板数量的一半。

  八一 93-84 广东

  在15日晚进行的WCBA第九轮比赛中,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坐镇鄞州主场,以93:82绞杀广东亚铝女篮,继续稳坐榜首。陈楠、隋菲菲依旧是八一获胜的两大功臣,两人联手贡献49分,小将露雯也有16分进账。由于缺乏队友的足够支撑,梅芬发挥差强人意,仅入账15分,黄红玼拿下广东最高的19分。

  辽宁 92-85 沈部

  在鞍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现场3000余名观众的助威声中,辽宁衡业女篮92比85击败老对手沈部女篮,取得主场四连胜。赛后,沈部女篮主教练展淑萍表示,沈部女篮本赛季球员伤病比较多,球队正着力培养新人,因而实力不比上赛季,目前沈部女篮的目标是保级。衡业女篮主教练王芳表示,衡业女篮队内伤病比较多,她对老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针对刘丹的防守,衡业女篮还算成功。

  北京 103-73 浙江

  客场作战的浙江电子口岸女篮以73∶103的大比分输给北京金隅女篮,30分也创下浙江女篮联赛以来最大的的比分差距。

  本场比赛是郑博文归队的第二场比赛,从技术统计上看,她连续第二场拿下全场最高分27分和11个篮板,她的表现依然抢眼。上一场发挥失常的申彬彬终于恢复神勇,砍下全场第二高分20分和7个篮板。但是她们还是输了!

  哈药 83-72 上海

  凭借苗立杰和高颂的两个31分,哈药女篮15日在主场——黑龙江大学体育馆的WCBA联赛中以83:72轻松战胜上海女篮。 

  “宝刀不老”的国手苗立杰再次发威,只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下场休息的她获得了31分、一个篮板球,并贡献了6次助攻。哈药队小将高颂成为本场最耀眼的明星,31分、17个篮板球的两双风头甚至盖过了苗立杰,她与苗立杰、刘佳岑(17分、12个篮板球)几乎包揽了全队得分。

  (可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