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评最佳角色球员阵容 巴蒂尔比肩冠军级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球星是一支球队不可缺少的主体,但没有高质量的角色球员配合,球星也只是无源之水,纵使一场比赛砍下40分,也往往不能保证赢得比赛,更不用说拿到总冠军了,所以角色球员的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球队的战绩。近日,露天体育网就评出了现役角色球员最佳阵容。

  控卫兼队长:德里克-费舍尔(湖人) 3届总冠军得主

  费舍尔是典型的角色球员。有他在,湖人的进攻组织就更有效率。此外,费舍尔还有坚强的性格,这让身体条件不是很出色的他也能做出强硬防守。费舍尔最致命的进攻武器当属空位三分球,他是一个悄无声息的杀手,往往在对手不经意间放出一记“飞刀”,比如对马刺的0.4秒绝杀。

  得分后卫:布鲁斯-鲍文(马刺) 4届总冠军得主

  把鲍文放在得分后卫位置有点牵强,他在马刺队这些年来都是司职小前锋的。但考虑到他经常防守对手的超级分位得分手,如科比-布莱恩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等,所以把他列为得分后卫。鲍文和费舍尔有一样相似的绝技——空卫三分球,但鲍文的得分点仅局限在两边底角。

  小前锋:詹姆斯美媒体评最佳角色球员阵容巴蒂尔比肩冠军级替补 -波西(黄蜂) 2届总冠军得主

  波西是目前联盟公认的最佳角色球员之一。在进攻上,他与费舍尔不相上下;在防守端,虽然他还不如鲍三叔老练,但封杀科比的美名早已为球迷传诵。波西2006年随热火、2008年随凯尔特人两次夺得总冠军,堪称冠军级替补。本赛季波西带着抱负来到新奥尔良,欲助克里斯-保罗成就霸业。

  大前锋:乌多尼斯-哈斯勒姆(热火) 1届总冠军得主

  哈斯勒姆虽然名气不算太大,但实力有目共睹。他是一个高效的篮板手,而且擅长防守。在进攻上哈斯勒姆也有一手绝活,在15尺的范围内他都可以投进中距离篮。2006年热火的总冠军少不了他的贡献。

  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凯尔特人) 1届总冠军

  帕金斯是凯尔特人“三巨头”最好的帮手,他的脸不抢镜,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一个出色的先发中锋。防守、篮板球和空位中投,这些角色球员的关键技术帕金斯无一不通。08年总决赛,帕金斯让没有安德鲁-拜纳姆的湖人内线吃尽了苦头。

  第六人:肖恩-巴蒂尔(火箭)

  肖恩-巴蒂尔同样是当今NBA最好的角色球员,他和詹姆斯-波西的特点很相似,甚至两人的水平都难分伯仲。但首发小前锋只有一个,而波西手上套着两枚总冠军戒指,所以巴蒂尔只能被放到第六人了。

  其他替补球员:拉贾-贝尔(太阳),保罗-米尔萨普(爵士),科特-托马斯(马刺),格兰特-希尔(太阳),罗伯特-霍里(暂时未签约球队),P.J.-布朗(暂时未签约球队)。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波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