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榜生37分勇士击沉快船 詹姆斯38分骑士连下七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1:06  新浪体育
落榜生37分勇士击沉快船詹姆斯38分骑士连下七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勇士在客场击败快船,拜伦-戴维斯首次面对老东家吃了败仗;76人轻取雷霆;爵士不敌骑士,遭到了三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21-快船103

  勇士(4-6)新秀安东尼-莫罗首次先发,就拿下了37分和11个篮板,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史蒂芬-杰克逊得了20分10次助攻,科里-马盖蒂和安德里斯-比德林斯各得17分,后者还抢下了16个篮板,科伦纳-阿祖布克15分。

  快船(1-8)二连败。拜伦-戴维斯在老东家面前得了25分11次助攻,科蒂诺-莫布里19分,克里斯-卡曼15分13个篮板。

  莫罗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落选,但勇士给了他一纸合约。第一次首发,他就拿下了本赛季新秀的最高分,超越了此前探花秀OJ-梅奥有33分。这也是没有被选中的新秀在处子季的最高分。此前他只替补上场,平均每场得7.7分,今天他打了42分钟,全场20投15中。

  勇士主帅唐-尼尔森临时决定让他首发,取代CJ-沃特森,取得了令人意外的效果。第二节莫罗拿下了11分,勇士以58-50结束上半场。第四节他更为神勇,本节一开始他就两投两中,一人拿下了勇士本节前13分中的11分,一举以103-91拉开差距。阿祖布克此后也发威,连续投篮命中,勇士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

  雷霆85-76人110

  76人(5-5)取得三连胜。瑟德乌斯-杨拿下了23分,安德列-伊高达拉和埃尔顿-布兰德各得15分,萨缪尔-达勒姆伯特13分16个篮板和3个盖帽。

  雷霆(1-9)遭到七连败。杰夫-格林得了21分,凯文-杜兰特18投仅6中,得13分。

  上半场76人只以46-42领先,不过第三节76人大举进攻,一举拉开差距。本节开始后,伊高达拉和瑟德乌斯-杨连连得手,76人打出一波21-6后,一举以67-48取得了19分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04秒时,瑟德乌斯-杨两罚两中后,76人以77-43领先了24分。

  三节过后,雷霆只能将比分追成60-79。本节76人以33-18胜出,一举奠定胜局。

  爵士93-骑士105

  骑士(8-2)取得七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8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0分,“大Z”伊戈斯卡斯16分7个篮板,德朗特-韦斯特12分。

  爵士(6-4)遭到三连败。德隆-威廉姆斯和梅米特-奥库尔缺阵,卡洛斯-布泽尔不断听到嘘声,拿下了17分9个篮板,罗尼-普莱斯和CJ-威尔斯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保罗-米尔萨普得了15分8个篮板。

  骑士以25-14开局,但此后连连投篮不中,爵士打出一波18-0后,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以32-25反超。骑士一度陷入困境,频频投篮不中,此后状态有所恢复,但上半场仍以46-53落后。

  第三节结束前,吉布森投中压哨三分,骑士以80-76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爵士一度将比分追成84-86,不过骑士此后打出一波9-0,一举以95-84拉开差距。爵士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詹姆斯落榜生37分勇士击沉快船詹姆斯38分骑士连下七城 两度三分得手,骑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缺少一半主力的爵士,未能在骑士主场兴风作浪。(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