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欲一周内买断马布里 小牛绿军可能成独狼下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6:17  新浪体育
纽约欲一周内买断马布里小牛绿军可能成独狼下家
(史蒂芬-马布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新赛季开始后连续八场DNP,史蒂芬-马布里再也坐不住了,昨天他和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进行了长达45分钟的会谈,根据线人透露,双方就合同买断进行了初步谈判。因为马布里现在没有经纪人,球员工会律师哈尔-比亚加斯也出席了这次会晤为马布里出谋划策。

  尼克斯某内部人士透露,马布里最后一年的合同正式被买断应该就是未来一周的事情,马布里已经提出与其它俱乐部接触的请求,尼克斯也没有丝毫阻拦的意思,不过沃尔什可能会要求马布里恢复自由身后不要和东区球队签约。

  尼克斯本季开局6胜3负,目前在大西洋赛区仅次于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8胜2负)屈居次席,周四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尼克斯全场轰进19个三分狂砍132分!马布里对于这支球队越来越可有可无,另外因为新秀达尼洛-加里纳尼因为背伤可能将缺席数月、埃迪-库里恢复比赛体型遥遥无期,尼克斯也确实需要一个阵容名额签回颇受麦迪逊花园球迷喜爱的帕特里克-尤因之子、目前正在盘算着是去欧洲还是去发展联盟打球的小尤因。

  马布里最后一年的合同价值2190万美元,之前他一直表示尼克斯要想买断一个子儿也不能少给,这也正是尼克斯一直不愿意将其买断、也不让他出场的原因。最近两个客场迈克-德安东尼宁愿浪费一个名额激活仍然打不了的埃迪-库里,也不把马布里放到激活名单,尼克斯试图用这种“冰冻”的方式逼迫马布里就范,降价买断合同,马布里的朋友们私下里抱怨,“尼克斯这么做简直就像扣押人质!”

  以马布里现在的状态,他恢复自由身后倒不愁没球打。凯尔特人就是一个好去处,马布里之前就曾表示他不介意给拉简-隆多打替补;快船也需要补强一号位,马布里和拜伦-戴维斯私交也很好;托尼-帕克和曼努-吉诺比利都高挂免战牌的马刺同样是马布里心仪的球队之一;如果“独狼”不想搬家,哈德森河一岸之隔的篮网后场也正是急需用人之际。另外,据媒体透露,目前近况不佳的达拉斯小牛也有意招揽马布里。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马布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