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VP官方排名:詹姆斯力压科比居首 姚明无缘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04:03  新浪体育
MVP官方排名:詹姆斯力压科比居首姚明无缘前十

詹姆斯拿下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官方公布最新一周MVP排行榜,刚刚获得上周东部最佳球员的骑士队全明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连升6位,跃居第一,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排名第二,而火箭队的姚明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没有入选前十。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战绩:7胜2负

  表现:28.9分,8.3篮板,7.3助攻,2.0抢断,0.7盖帽,投篮命中率48.7%,罚球命中率76.4%

  上周排在第7位的“小皇帝”本周借优异的表现一下就升到了榜首,詹姆斯MVP官方排名:詹姆斯力压科比居首姚明无缘前十 率领骑士取得5连胜,将新赛季的战绩提升到了7胜2负。值得一提的是,在这5场比赛中,詹姆斯一共砍下170分,平均每场拿到34分,如此骄人的成绩获得第一的排名实至名归。詹姆斯刚刚当选了上周东部最佳球员,在新赛季开赛后,他终于爆发了。

  2.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战绩:7胜0负

  表现:24.1分,5.1篮板,3.4助攻,1.4抢断,0.6盖帽,投篮命中率46.0%,罚球命中率83.1%

  科比应该明白就算你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也总会有人超过你。本周科比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他所率领的湖人队目前仍然是联盟唯一全胜的球队,他们打出了伟大的团队配合,而每到关键时刻,科比总能挺身而出。作为去年的MVP,科比从排名第一的宝座被挤下来不应该感到意外,至少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湖人队不败的战绩仍能保持下去。

  3.克里斯-保罗(黄蜂) 战绩:4胜3负

  表现:22.6分,5.4篮板,11.9助攻,3.1抢断,0.1盖帽,投篮命中率55.0%,罚球命中率81.1%

  输给湖人队我们能够理解,但是输给山猫队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保罗率领的黄蜂在赛季初打出了3连胜的成绩,然而在随后的4场比赛中却遭遇了3场败绩。但谁也不能否认保罗一个人的辉煌,这赛季开始以来他打出连续20+10的成绩前无古人,可以这么说,他就是目前这个星球上最好的控球后卫,在这一代人中也是最好的。

  4.乔-约翰逊(老鹰) 战绩:6胜1负

  表现:24.4分,4.7篮板,4.9助攻,1.6抢断,0.3盖帽,投篮命中率45.7%,罚球命中率82.1%

  约翰逊在这一周取得了小小的进步,在以后的比赛中对手将会更多的去注意他。不幸的是,由于脚踝扭伤,约翰逊身边最得力的助手约什-史密斯将会缺席至少一个月的比赛,接下来老鹰的战绩可能会受到影响。新赛季的7场比赛中,老鹰仅以1分输给了凯尔特人队,尽管如此,在这场比赛中约翰逊仍拿下28分7次助攻,而在战胜公牛队的比赛中,他也打出了准两双的战绩(17分8次助攻)。

  5.克里斯-波什(猛龙) 战绩:4胜4负

  表现:24.9分,10.6篮板,2.3助攻,0.5抢断,0.8盖帽,投篮命中率54.2%,罚球命中率80.3%

  本周波什虽然打出了23.8分10.5篮板的两双战绩,但他仍然在排名中下滑一位,首先是因为在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波什仅仅拿到9分,另外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猛龙队输掉了3场,还有就是猛龙队的胜率仍没超过50%。波什入选本赛季全明星首发也变得更加的困难,排在他前面的是詹姆斯与凯文-加内特(即便加内特都没有入选本周的前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MVP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