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主帅妙招扭转全局 小甜瓜挑战小皇帝直呼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看到自己的球员们在防守端的表现犹如梦游时,主教练迈克-布朗自然有他的办法。北京时间11月14日,凭借着下半场的出色防守,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以110-99击败了丹佛掘金队——

  “我们观看了上半场的比赛录象,实在太丑陋了。”莫-威廉姆斯透露了主帅的“奇招”,后者在球员休息室播放了他们上半场的比赛录象。骑士队在上半场让对手得到了61分,不过半场结束后,他们则将对手的命中率遏制在了四成以内。“哪支球队先决定在下半场打大防守战就能赢得胜利。”布朗说:“我们做到了,上半场简直就是在跑拉力赛,根本没有防守。”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贡献了22分,而且绝大多数都是在卡梅罗-安东尼的防守下获得,威廉姆斯则拿下了24分,其中包括一个非常关键的三分球,这使骑士队在主场迎来了5连胜,同时也是自2005年以来首度击败掘金队。“任何时候,只要和詹姆斯骑士主帅妙招扭转全局小甜瓜挑战小皇帝直呼过瘾 对抗以及与骑士队打比赛总是很有意思。”安东尼说:“这种比赛真是过瘾,我并不是他们比其他球队更强大,但他们的确表现不俗。”

  丹尼尔-吉普森一扫前几场的颓废表现,今天为骑士队贡献了15分。而掘金队今天则是引入昌西-比卢普斯以来的首场败仗,不过后者仍旧拿下26分,其中有16分是在首节获得,此外,安东尼和肯扬-马丁分别有18分和12分进帐。

  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在赛后暗示裁判的判罚左右了比赛的结果,“我并不认为我们今天有如此多的犯规,这令人感到沮丧,有时候实在搞不明白裁判的判罚尺度,马丁就在今天的比赛中屡屡遭受到一些不合理的判罚,但我觉得他其实打的很努力。”

  马丁也表示出了对于裁判的不满,“我并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这可是篮球,篮球是一项具有身体接触的比赛,而不是保龄球或乒乓球。”他说。

  在骑士队第四节领先9分后,詹姆斯便被替换下场,不过掘金很快便连中几球将差距缩小,幸好威廉姆斯及时命中三分保住了主队的领先优势,“当詹姆斯不在场上时,得分和助攻便成为了我所扮演的角色要去做的事。”威廉姆斯说:“我们现在越来越适应在詹姆斯不上场时打比赛,我们必须要有所作为,这包括了守住领先优势或在他休息时打出高潮。”(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