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承认自己“有点老” 不谈未来享受当下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5:3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几天前湖人老板杰里·巴斯表示,他希望杰克逊能执教湖人队直到“非常老的时候”。巴斯说:“在这支球队,他也许在非常老的时候仍然是主教练,我不认为他会去别的地方。我知道他有许多身体方面的问题,但这支球队前途光明,其他球队不可能轻易战胜我们。”

  新赛季是杰克逊和湖人2年2300万美元合同的第一年,下赛季的合同是可选择合同。对于巴斯所说的“非常老”,63岁的杰克逊特开玩笑道:“想用不同的词来表达这个意思吗?是有点老,不是‘非常老’吧。我只能视每个赛季的情况后再做出决定,真的,目前只能这样做。”

  杰克逊不愿就他的未来给出明确的答复,表示只愿意在执教一年后再决定下一年的情况,“我还有一年合同,”杰克逊说,“我们希望湖人队能重返竞争(总冠军)行列,上赛季已经取得了这样的成绩。”

  2005年杰克逊第二度成为湖人队主帅后,他还会执掌湖人队帅印多久,也一直是湖人队拥趸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杰克逊曾作为大前锋,在NBA征战过12个赛季,这使得他的腿和背部伤痕累累,2003年他曾进行了心脏手术,2007年6月,他进行了第二次臀部手术,上赛季有相当长的时间内,他都在使用拐杖。

  对于年迈多伤的杰克逊来说,最大的折磨是去客场比赛,2.03米的身躯要缩在飞机的座位上并不是件惬意的事。“旅行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你得长时间往返于客场,这花掉了你不少精力。这个联盟的客场比赛对大多数球队来说都非常困难,”杰克逊坦言。

  不过,在续约问题上,杰克逊并没有让湖人球迷彻底失望,因为目前他在湖人队是快乐的。“禅师”同意巴斯认为执教给他带来了乐趣的观点,他表示很享受湖人队新赛季新几周的比赛过程。“赢球总能比输球有更多乐趣,这一点是不容置疑的,”杰克逊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