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23分活塞取二连胜 怒吼天尊发威客场擒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4:27  新浪体育
艾弗森23分活塞取二连胜怒吼天尊发威客场擒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活塞在客场以107-102击败勇士。

  活塞(6-2)取得二连胜。阿伦-艾弗森拿下了23分,他还助攻9次,抢下5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在第四节投中两记关键三分,成为取胜的最大功臣,他得了19分11个篮板,理查德-汉密尔顿贡献24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4个抢断。替补出场的阿隆-阿弗罗得11分。

  勇士(3-6)首发皆上双。史蒂芬-杰克逊得了17分9次助攻,安德里斯-比德林斯17分19个篮板,科伦纳-阿祖布克15分5个篮板,科里-马盖蒂13分,CJ-沃特森17分。

  艾弗森加盟活塞之后,他们连输了两场,上一战才击败实力不强的国王,活塞今天面对实力同样不强的勇士,艾弗森希望能取得到活塞后的第一个连胜。不过勇士并没想像的那么弱,而艾弗森要完全融入活塞也需要时间。前三节,活塞大部分时间处于劣势。

  首节还有7分20秒时,艾弗森中投命中并造成沃特森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5分,活塞将比分追成11-13。此后的4分钟,活塞只有华莱士投中一球,勇士还以一波8-3后,以21-14将差距略为拉开。首节艾弗森有7分进账,不过活塞以21-23落后。

  布兰登-莱特第二节开始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将优势扩大到5分。活塞几度缩小差距,但在本节一直无法反超,每次将差距缩小时,总能遭到勇士的反击。本节最后1分39秒活塞未能投中一球,勇士打出6-2后,以53-46结束上半场。

  马盖蒂也在下半场发威,他与沃特森包办了勇士第三节前10分,一举以63-51取得12分的优势。汉密尔顿还以一球,艾弗森也投中三分,活塞开始反击。活塞的防守也发挥威力,在本节的最后5分41秒,他们未让勇士投中一球。汉密尔顿和普林斯相继得手,艾弗森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助攻华莱士,活塞以一波17-2结束本节,一举以80-73反超。本节活塞以34-20胜出。

  第四节开始后1分钟后,勇士才投篮命中,此前他们已经6分50秒未能投篮命中。勇士状态有所恢复,在比赛还有5分13秒时,阿祖布克投篮命中后,勇士完成8-0的攻击波,以89-86反超。活塞在4分钟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比赛还有3分30秒时才由华莱士三分得手,活塞以93-92超出。“怒吼天尊”发威,此后他在杰克逊投三分时送出大帽,接着自己再度三分得手,活塞将优势到4分。艾弗森虽然自己没得分,但两次都是他输送炮弹。

  华莱士发动冲击,而勇士却陷入困境,在3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比赛还有1分06秒时,华莱士接阿弗罗传球,大力扣篮,活塞以100-93拉开差距。勇士在比赛还有15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无力回天。(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勇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