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确定复出迎战老鹰 卡特将成篮网新版面具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nj.com》报道,也许是在场边看到T.J.-福特准三双的表现受到刺激,也许是受够了本队控卫的被对手予取予求毫无招架之力,德文-哈里斯早已坐不住了,他确定将在下场对阵老鹰时复出。

  美篮球专家达历桑德拉昨晚已经透露过哈里斯打算提前复出的事情,今天得到当事人准确答复后,他又一次撰文,确定了哈里斯复出的消息以及随后的计划。

  如果你是哈里斯,看到福特正在用和自己一样的方式,用犹如手术刀的突破蹂躏篮网,帮助步行者取胜时,你会如何回应?除了提前复出别无他想了!

  “面对这样的失败,滋味是很痛苦了,因为我知道我们应该表现得更好,比他们好,”哈里斯说。“尤其是当你看到一个和你打同一位置的人发挥得如此出色,真的感觉是如坐针毡。我看到我的队友们很难抑制住他的突破,但我知道我们也可以做到他(福特)所做到的,并抑制住他。”

  所以哈里斯打算在美国时间周五与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回归了,无论那时伤势是好还是坏,均不会影响复出计划。哈里斯对自己的复出非常乐观,他希望能够弥补受伤这六天给篮网带来的缺失,他希望能够帮助篮网找回自信,不过他也表示仍然感觉到伤处的刺痛,尤其是加速的时候。

  “还是有些肿痛,但是我打算忽略它,”哈里斯说。“我不想束缚住自己,我想上场比赛,如果伤了就伤了吧,我不想说‘我能做这个,不能做那个,’我只是按照我的方法打球,发挥出我的作用,明天等着瞧吧。”此前实际上哈里斯参加了昨天球队赛前的投篮训练。

  虽然哈里斯求战心切,但最终影响状态的便是身体状况,他的身体会说明一切。“我有速度,如果我达不到我的最高水平,我就很难完全按照我的方式发挥了。”哈里斯补充道。

  不过他队友倒是对哈里斯信心十足,卡特在观看过哈里斯今天的训练后,乐观的表示:“他完成了很多上篮,动作很敏捷。”

  “我们很需要哈里斯,他在队伍中的地位很重要,”海耶斯也表示了对哈里斯的渴望。“在对热火的比赛里,我投出一些不该投的球。所以在今晚,我需要耐心,并要打得负有侵略性。我要投出有把握的球并且在防守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

  安德森、威廉姆斯的机会

  在昨天篮网与步行者的比赛中,莱恩-安德森和希恩-威廉姆斯的轮换组合中得到了教练的肯定,但是弗兰克表示,尚不确定在下一场比赛中,会继续给他们锻炼的机会,他仍会沿用纳胡拉和布鲁克-洛佩兹作为主要替补。

  弗兰克表示 :“他们(安德森和西恩)的表现确实很引人注目,将他们一起放入轮换阵容这是第一次,可是他们还是需要更加努力,保持稳定的发挥,来争取信任,他们两个人都有这个能力。”

  弗兰克认为他还不会给这两人出场时间的保证,因为他仍然需要研究球队阵容情况,他还需要继续观察替补球员的发挥。

  “当威廉姆斯处于空位时,我相信他能命中,”卡特对昨天威廉姆斯的发挥表示了支持,“当你获得了空位机会,你不能犹豫。有一球他距离篮筐很近,我看出他想要传球,并没有想得分。而他的第一球虽然没投进,但至少他努力了。”

  半人半神的面具

  篮网老大卡特需要一天的时间去找一个合适的面具,现在他的鼻子上还有很多肿块(比赛中被威廉姆斯的肘子撞伤),他需戴面具来保护伤处不再受损。

  “好比你看到一个东西呼啸而来,我的反应是‘没事,我躲得开,’”卡特说:“然后实际上我已经躲不开了,因为我们太近了,我想向后躲,但是一切都太快了,然后就撞上了。”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