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尼克斯19个三分刷新纪录 奇才避免6连败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8:01  新浪体育
综述:尼克斯19个三分刷新纪录奇才避免6连败尴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今天NBA常规赛一共进行了11场比赛,其中姚明所在的火箭客场击败太阳,而易建联所在的篮网则主场不敌步行者。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76人 106-96 猛龙

  艾尔顿-布兰德拿下赛季新高的25分,安德烈-米勒和伊戈达拉个18分,费城76人在击败猛龙之后终于止住了此前的三连败。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布兰德一共才得了31分。76人过去的三场比赛场均会有18次之多的失误,不过在今天减少到了13次。猛龙在3胜0负开始新赛季之后一直不顺,他们最近的5场比赛输掉了4场。而他们过去与76人的10次交手中8次获胜,可惜今天没能如愿。

  老鹰 102-103 凯尔特人

  老鹰曾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与凯尔特人缠斗,落败之后他们一直在寻求改进之道。可是今天两队再次相遇,亚特兰大还是遗憾的一分落败。总决赛MVP保罗-皮尔斯在时间还有0.5秒的时候投中制胜的一球。老鹰此前6战皆胜,他们上一次取得11连胜开局是在1997-98赛季。马文-威廉姆斯上赛季整整一个赛季只投中1个三分球,而今天一场比赛他就命中4个。

  步行者 98-87 篮网

  篮网遭到三连败。易建联13投4中,得到11分8个篮板。文斯-卡特28分7次助攻,贾维斯-海耶斯15分。步行者五天内两度击败篮网。马奎斯-丹尼尔斯16分6个篮板,T.J.-福特1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杰夫-福斯特16分7个篮板。

  尼克斯 132-103 灰熊

  尼克斯今天全场投中了19个三分,命中率达到了56%,而威尔森-钱德勒则拿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7分。从而尼克斯在客场一举击败灰熊。尼克斯历史上单场三分球纪录是在2005年与老鹰的比赛中创下的。那场比赛他们全队投中17个三分。灰熊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都让对手的得分超过了100分,今天更是让尼克斯拿下了132分。而尼克斯在新赛季开始之后,五场得分超过100的比赛都取得了胜利。

  爵士 87-95 奇才

  奇才新赛季首尝胜果,成为联盟中最后一支获胜的球队。这样避免了他们创下0胜6负开局尴尬纪录的可能。卡隆-巴特勒拿下了27分9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21分8个篮板,他俩在第四节共得了20分。新秀贾维尔-麦基拿下了13分、11个篮板和3个盖帽,三项数据都创下了个人在NBA的纪录。

  魔术 109-92 雷霆

  魔术大将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贡献了惊人的30分、19个篮板和10个盖帽。迈克尔-皮特鲁斯和贾米尔-尼尔森各得17分,赫多-特克格鲁15分,拉沙德-刘易斯13分。霍华德上赛季共打出69次两双,因此得了一个“日常两双”的外号,不过还从没有得过三双。

  马刺 78-82 雄鹿

  雄鹿结束了三连败。理查德-杰弗森拿下了19分,其中有16分是下半场所得。安德鲁-博格特抢下了17个篮板并得了10分。主将迈克尔-里德继续缺阵。马刺未能取得新赛季第一个连胜。蒂姆-邓肯得了24分5个篮板,迈克尔-芬利19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马努-吉诺比利赛前曾接受采访,表示自己目前恢复的感觉良好。但是波波维奇表示,不希望在吉诺比利是否能在11月底复出这个问题上过多的纠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综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