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鱼:湖人不该太依赖科比 七连胜仍难让飞侠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延续着不败纪录,在93比86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后他们取得七连胜。现在只是11月,而不是4月、5月或者6月,这意味着湖人队还有足够的提升空间。

  “我们得到一个很好的开局,我觉得这是一个很积极的事情,”湖人队后卫德里克-费舍尔说道。湖人队取得自2001-02赛季以来的首次7胜0负开局,那一年他们最后一次赢得NBA总冠军。“赛季是非常漫长的,你没有办法避免一场难堪的失利,或者是糟糕的表现。因此,在赛季初段就拿到多场胜利这很重要。同时,我不认为我们在48分钟里打得很完美或者很出色。”

  湖人队在三节多的比赛中统治了黄蜂队,第四节开始后两秒当萨沙-武贾西奇两罚全中后,湖人队以73比52领先。就在人们以为他们会轻松获胜的时候,球队却险些在最后关头崩盘。在黄蜂队不断缩小分差之后,科比命中一个关键三分球锁定胜局。

  “我们有许多非常好的表现,”费舍尔说,“这是我们需要的,我们知道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现在只是11月,我们想要保持胜势,我们在第四节有些太依赖科比去打成进攻了,因此,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球队们知道关键时刻把球交到他手上,我们必须要有其他选择,我们有很多球员能打成进攻,我们不能总是只依赖科比。”费舍尔继续说道。

  事实上,在湖人队建立起大比分领先时,他们并没有从科比那里得到太多的贡献,上半场他仅有7分入帐,而湖人队半场时以51比30领先。上半场湖人队还让黄蜂队仅有27.9%的投篮命中率,西部两支最顶尖球队的较量几乎变成一边倒的比赛。当第四节开始后,情况却变得不同,克里斯-保罗和大卫-韦斯特帮助黄蜂队缩小分差,而湖人队在第四节中变得毫无状态,不过科比还是决定了比赛,他的3分球终结了黄蜂队的翻盘希望。

  “我从不意外看到他的这种表现,”费舍尔谈起科比,“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身边有三位防守球员,他的身体也处于下落时,他仍能够锁定篮筐位置并把球投进,我觉得这就是他和其他优秀球员的区别之处。”

  湖人队带着客场两连胜回到主场,他们成为联盟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但他们并不能对自己目前的表现感到满意。

  “不管我们以30分的优势取胜,还是像今天这样赢球,我们总是努力找寻提高的空间,”科比说道,“这没有任何不同,你把这视为一个学习过程,我只是希望在其他比赛中,我们的表现也没有任何区别。”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费舍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