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打架时什么都不知道 奥尼尔推了我下手很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火箭在客场以94-82击败太阳。火箭(5-3)超过黄蜂,成为西南区领头羊。火箭“三巨头”有两个复苏,姚明得了17分15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投中了4个三分球,拿下27分,只有罗恩-阿泰斯特仍然低靡,12投仅1中,只得4分。拉夫-阿尔斯通在第三节将结束时被驱逐出场,不过还是得了15分,替补出场的阿隆-布鲁克斯也有19分进账。太阳(6-3)二连胜终止。沙奎尔-奥尼尔拿下了18分13个篮板和4个盖帽,阿马尔-斯塔德迈尔13投仅5中,只得11分9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0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林德罗-巴博萨贡献18分。

  麦蒂今早在菲尼克斯看了医生,所以今天身体感觉很不错,他今天拿到的27分也是全场最高分。今天火箭赢了,麦蒂也是球队得分最多的人,但是赛后所有人都不提比赛,大家只关心一个事,就是打架。

  对于第二节末段的骚乱,麦蒂显得并没有放在心上,麦蒂说:“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我就是去那保护我的兄弟的。奥尼尔还上来推了我一下,那一下推得很重,但是我知道这经常在篮球场上发生。打架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晚我们赢得了一场胜利。”

  阿尔斯通也解释了两队打架的起因,他说:“巴恩斯抬着手臂,推着肘子,这是一个很肮脏的动作。我当时就是就是想给麦蒂做一个掩护,可是他上来就这么推了我。我不知道为什么,是他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还是球队的表现不满意。可是在他推我之后,裁判没有吹犯规,我就走过去了。”虽然参与了打架,但是赛后阿尔斯通说自己的身体没有什么问题。

  对于比赛能够取胜,是火箭队整体的配合更加流畅的原因。麦蒂说:“我们球的转移更好,每个人都在移动。我在正确的地方接到了球,手感很不错,队友在正确的地方把球传给我,所以我今天打得很不错。”

  太阳队曾经以快打旋风打遍联盟,但是今天火箭却在控制太阳快攻的这个环节上做得非常不错。“我们今天不仅在进攻上打得非常好,防守上我们同样非常努力,限制了对手的移动,我们让对手只得到了4分的快攻得分,这就是我们努力的表现。”麦蒂对火箭队的攻防都很满意。

  相关阅读:

  火箭太阳恶战引火爆互殴 纳什遭黑脚奥胖推倒姚麦

  火箭太阳斗殴早有前科 麦蒂弗老大都曾为姚明出头

  被罚出场依然当记首功 街球王斗狠恰似姚明摔毛巾

  (张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