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登复出开拓者扑灭热火 尤德里创新高国王破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开拓者大将格雷格-奥登复出,他们在客场击败热火;本诺-尤德里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国王也在客场过关,击败了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104-热火96

  开拓者(5-3)取得四连胜。去年的状元秀格雷格-奥登复出,不过他替补出场,打了16分钟,得3分、2个篮板和2个盖帽。布兰登-罗伊拿下22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4分7个篮板。新秀鲁迪-费尔南德斯替补出场,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5分。

  热火(4-4)大将德怀恩-韦德拿下了36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榜眼迈克尔-比斯利得了14分,不过肖恩-马里昂因伤继续缺阵。

  奥登上赛季报销,新赛季打了第一场后又受了伤,直到今天才复出。他的复出成为焦点,但为开拓者拿下比赛的是另一个新秀费尔南德斯。

  双方僵持到了最后时刻。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哈斯勒姆勾手命中,热火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了92-96。关键时刻,费尔南德斯挺身而出,他在比赛还有44秒时还以一记跳投,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6分,稳住了阵脚。韦德还以一球后,史蒂夫-布雷克在比赛还有17秒时三分得手,彻底让热火绝望。

  国王103-快船98

  国王(4-5)首发4人得分上双,本诺-尤德里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他还助攻7次,抢下5个篮板。新秀贾森-桑普森和布拉德-米勒各得16分,米勒还贡献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约翰逊-萨尔门斯13分。

  快船(1-7)六人得分上双。阿尔-索恩顿20分,里基-戴维斯16分,马库斯-坎比13分4个盖帽,拜伦-戴维斯12分11次助攻。

  前三节快船以69-81落后。第四节刚开始,里基-戴维斯就投中三分,接着他又与麦克-泰勒相继在三分线外命中,快船以一波11-4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80-85。

  快船本节共投中了6个三分,在本节还有2分19秒时,里基-戴维斯的三分使他们只以95-99落后。索恩顿此后两罚两中,将差距缩小到了2分。

  比赛还有1分27秒时,快船再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只以98-100落后。关键时刻尤德里投篮命中,国王领先了4分。快船此后连续失手,索恩顿的上篮遭到斯潘瑟-霍维斯的盖帽。快船三次错失机会,只能犯规,桑普森在比赛还有5秒时两罚一中,为国王锁定胜局。(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