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曝料湖人酝酿交易 基德联手科比孙悦变牛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7:29  新浪体育
美媒体曝料湖人酝酿交易基德联手科比孙悦变牛仔
(孙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新赛季开局五连胜的洛杉矶湖人仍有可能在近期完成一笔大交易,在交易涉及球员的名单中,我们意外发现了中国球员孙悦的名字。

  众所周知,孙悦常规赛开季以来没有获得一分钟出场时间,他被湖人下放到发展联盟只是时间问题,而小牛作为中国NBA第一人王治郅的母队,对中国球员一直都有很浓厚的兴趣,所以他们有意将孙悦带到达拉斯并不是完全没有根据的。

  这笔交易的主体架构是,小牛送出杰森-基德和布兰登-巴斯,从湖人换回拉玛尔-奥多姆、德里克-费舍尔和孙悦。

  科比一直以来都梦想着基德搭档后场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去年转会截止日之前科比还曾怒骂湖人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不愿用安德鲁-拜纳姆去交换基德纯粹是“脑子被驴踢了!”,费舍尔虽然能提供关键投射,但防守限于身高和移动速度仍然是个漏洞,基德曾经多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防守阵容,组织进攻的能力更是毫无疑问的大师级,他的加盟必然能使湖人攻防再上一个档次。

  湖人另一名交易筹码奥多姆本赛季一直对被迫改打第六人颇有微辞,而且奥多姆已经进入合同年,明年夏天科比也有可能选择跳出合同,基德虽然也是合同年,但是他要求的续约薪金肯定比奥多姆低,湖人虽然不惧奢侈税,但是在全球经济萧条的大环境下,尽量开源节流是必然的。

  至于孙悦,虽然湖人对他一度非常看好,但现阶段的湖人更需要的是即战力,而不是培养年轻球员。而且凭心而论,孙悦以后在NBA最多也就是一个称职的角色球员,他的市场价值肯定和姚明易建联不是一个档次。

  小牛方面,本赛季他们至今2胜4负,在强手如林的西区,从去年季后赛首轮即遭淘汰,但今年开季诸多不顺。小牛如果保持现在的配置,今年能不能挤进季后赛都是个问题。基德上赛季季后赛就曾暴露出严重的外线投射不力问题,在小牛的战术体系中,对于控卫攻击力的要求颇高,所以像费舍尔和杰森-特里这样的球员虽然名气不如基德,但却比基德更为实用。奥多姆的到来,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分担组织责任。

  而且奥多姆的加盟还可以解决三号位的问题人物约什-霍华德,这名昔日的全明星前锋如今已经彻底沦为二流球员,有了奥多姆,小牛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将霍华德送走,补强得分后卫位置,比如骑士摇摆人沃利-斯泽比亚克。

  (Morga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