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最后一击本该由我完成 防闪电侠无能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2:43  新浪体育
易建联:最后一击本该由我完成防闪电侠无能为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新泽西篮网抵达迈阿密,挑战热火。最终,缺兵少将的篮网以94-99惨遭热火逆转,遭遇2连败。不过,易建联表现出众,全场贡献24分、10个篮板、4次助攻,3分球6投5中,新赛季首次收获两双。

  赛后,记者在更衣室里对易建联进行了采访:

  记者:谈谈今天你的3分球吧,说说自己是怎么调整过来的?

  易建联:手顺。(自己也笑了)投多了,发现今天手风很顺。呵呵,这个很正常啦。今天主要是自己的节奏掌握的非常好,而且自己站在空位上的时候,队友的传球也都很及时。然后,自己可以完全把投篮动作做完,一气呵成。今天自己在进攻方面完成的不错,整个空间都拉的很大,所以投篮非常舒服。

  记者:最后落后3分的时候,你也在场上。当时,主教练有没有安排让你去投最后一球呢?

  易建联:有,主教练有向我布置这样的战术。但是,最后对方对我们的战术防得很死,我们没能出现很好的空位,最后一次进攻队友很难把球交到我的手里。最后一节,热火那边德维恩-韦德完全接管了比赛,无论是3分球,还是突破他都发挥得非常好。我们已经对他进行了最大程度的防守,但是还是无能为力。可以说,是韦德一个人战胜了我们。

  记者:今天你跟对方的新秀迈克尔-比斯利全场有23次对位,你如何评价他呢?

  易建联:他属于进攻欲望非常强烈的球员,左手投篮和突破都有(很强的杀伤力),而且也很善于寻找空位去进攻。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控制他的左手进攻。

  记者:今天你拿到了两双,但是球队输球了,你自己的心情怎么样?

  易建联:今天的确我们输了比赛,但是生活还要继续,比赛还有很多场。对于我和球队来说,没有失败就没有成长。我们全队也没有因为今天的失利而泄气,因为今天我们打得非常努力,只是在最后关头出现了小失误,就当作是交学费吧!我相信我们会继续进步的。

  (琮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