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分超过火箭三巨头总和 姚孙失望德比后阿联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1:46  新浪体育
得分超过火箭三巨头总和姚孙失望德比后阿联扬威

易建联在比赛中积极补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虽然德维恩-韦德最后一节率队上演逆转好戏,但是易建联本场发挥极为出色,太空易11投7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拿下赛季第一次两双(24分10个篮板)、并有4次助攻1次封盖入账。

  昨天斯台普斯中心休斯顿火箭大战洛杉矶湖人,本来赛前外界普遍预测出于商业利益的考虑,这场球应该是本赛季首次中国德比。也就是说,在孙悦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洛杉矶防守者之前,这场球应该是他最有机会出场的比赛,可惜最终孙悦还是未能被激活,整场身着衣服端坐场边。

  其实从赛前洛城媒体如临大敌的态度来看,湖人对这场比赛的胜负看的还是很重,火箭夏天换来罗恩-阿泰斯特组成三巨头,他们今年被视为联盟最有希望夺冠的几支球队之一。湖人作为西区霸主,自然要在主场给这个潜在的竞争对手当头一击,这点从科比-布莱恩特全场送给姚明麦蒂各一次大帽,最后一节垃圾时间还继续留在场上屠杀对手,三分、空中接力暴扣杀得不亦乐乎就可以看出端倪。

  如果说昨天的比赛没有出场的孙悦,和全场仅得12分,赛后面色铁青就差点名道姓批评队友的姚明、以及被湖人狂屠29分的火箭让中国球迷有些失望的话,那么今天另一名中国球员易建联则在05-06赛季冠军迈阿密热火的头上撒了一把野。对位08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阿联全场轰进五个三分,其中下半场4投全中,在德文-哈里斯因为脚踝扭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阿联勇敢的承担起了球队核心的责任。

  很多人质疑易建联别说以后达到或超越姚明的水准,甚至根本无法在NBA立足,但说句不靠谱的话,昨天火箭三巨头一共才拿了23分... ...虽然说两支球队面对的对手不一样,但从本赛季易建联略有起伏、但已经突飞猛进的表现来看,他实现姚明曾经的预言,“易建联的天赋比我高,他以后的成就肯定会超过我”,只是时间问题。

  (morga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