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距离完美尚存一软肋 禅师对阿泰斯特推崇备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新赛季开始后保持不败,他们也是联盟中场均得分最多的球队,可他们远没有达到完美状态,球队还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最需要的就是能够投篮命中。

  湖人队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105.8分,可他们的命中率仅有43.5%,这只排名联盟第21位。湖人队在两场比赛间得到三天的休息时间,记者问菲尔-杰克逊球队的状态是否会因此而受到影响,“禅师”笑着说:“我们的投篮很不错,现在还不要担心这些。”

  现在湖人队命中率偏低受到多个球员的影响,安德鲁-拜纳姆的命中率从上赛季的63.6%下降到44.4%,德里克-费舍尔只有36.6%的命中率,萨沙-武贾西奇只有31.8%,保罗-加索尔只有45.2%,这比他生涯的命中率少了6%。科比-布莱恩特生涯命中率是45.3%,他本赛季只有44.6%。

  看上去杰克逊对此并不是太过担心,“我还没有仔细去看技术统计,可能要到20场比赛才会有一个判断,”杰克逊说道。

  不管命中率如何,有一项统计数字才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湖人队4胜0负的战绩。“战绩就是我们最看重的东西。”费舍尔说。

  波特兰开拓者队本应该给湖人队制造更多的麻烦,可他们在揭幕战中以76比96惨败。现在,湖人队要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得到最具挑战性的考验,这支夏天得到罗恩-阿泰斯特的球队新赛季战绩是4胜2负。

  杰克逊一直很尊敬阿泰斯特,过去几年里他一直被传闻可能加盟湖人队,可这一幕始终没有成为现实。“他是一个防守悍将,”杰克逊说,“他们已经有了一个防守高手肖恩-巴蒂尔,他真是一个很好的防守球员。现在他们又多了一个球员站出来减轻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防守压力,这让麦蒂能够更专注于得分。罗恩也能够得分,因此他在攻守两端都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阿泰斯特是夏天通过五球员交易被送到国王队的,他本赛季拿到740万美元,不过他将在明年7月成为自由球员,代表火箭队他场均得到17分和5.5个篮板。因为左脚手术后的感染问题,巴蒂尔本赛季还没有出场过。

  前湖人队后卫蒂雷-布朗和斯姆什-帕克在发展联盟第一轮选秀中被选中,布朗在第8顺位被安纳海姆枪手队选中,帕克在第12顺位被里奥格兰德峡谷毒蛇队选中,还不知道他们是否会代表这些球队出场。自从2004-05赛季在湖人队效力后,布朗一直在海外和发展联盟中打球,在季前赛代表丹佛掘金队出场后,帕克还没有得到NBA合同。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禅师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