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被打出92%命中率成笑柄 防守成新泽西1大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0:05  新浪体育
篮网被打出92%命中率成笑柄防守成新泽西1大心病
(奥尼尔在内线屠杀篮网)

  新浪体育讯 不光卡特,篮网队中还有其他人增加了新的伤病。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右膝受伤,他到医院去作了MRI检查,但结果还未知。肯扬-杜林因个人原因也没有参加训练。而受病毒影响的特伦登-哈塞尔倒是参加了近来的第一次训练。埃杜阿多-纳胡拉在训练后做了额外的练习,看来他进入轮换阵容只是时间上的事情了。他会在防守方面给与球队极大的帮助。

  既然说到防守,那便回想下昨晚的比赛场景吧。你心爱的篮网被打成筛子的情景一定还会重演。

  篮网的防守强度介于“糟糕”和“没有”之间。太阳是一支无私的球队。他们有一个准名人堂球员,两个名人堂有力的候选人,他们还有前MVP,更有数不清的明星。他们不但运动能力超强,而且投篮精准,能掌握好错位良机,挡拆合理,除此之外他们球的运转也很出色,还封锁了内线。我还能举出很多很多方面。

  最出色的莫过于他们在球的运转方面,那看上去赏心悦目。当没有人防守时这更轻而易举了。即便是对阵西部强队,史蒂夫-纳什也能将球掌控的很好并找到投篮良机。

  太阳的进攻要比篮网顺畅太多。他们有全联盟传球最好的纳什,以及联盟最彪悍的内线组合沙奎尔-奥尼尔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此外,外线的莱昂德罗-巴博萨、马特-巴恩斯和拉贾-贝尔都得益于球的轮转。他们让篮网昨晚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篮网真应该为每年只碰到太阳两次而感到幸运。球队应该从对手那里学到些什么。因为篮网还要面对底特律活塞,虽然他们的风格和太阳不同,但他们更加硬朗,并且防守强度也很强。篮网需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昨晚鲍里斯-迪奥为太阳添了“不光彩的一笔”。要不是他在第二节上篮不中,太阳就可以拥有100%的命中率了。太阳在第二节14投13中,迪奥的上篮不中让奥尼尔抢到了前场篮板,并在易建联犯规的情况下得分。

  当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被问到球队的防守状况时,“你不是开玩笑吧?我们第二节被对手打出了92%的命中率?”

  好了,现在这变成了所有人的笑柄。

  昨天在攻守两端都碌碌无为的德文-哈里斯说,球队不应该给对手轻松上篮和扣篮的机会,应该用犯规阻止他们。而弗兰克也说他们需要对外线加强防守,这也是毋庸置疑的。

  “如果是我,我就会思考:为什么我总站在一个地方不动,并只能通过犯规来阻止对手?球正在向篮框靠近,我们应该给持球人更多的压力。内线是防守的第三道屏障,我们是否能封盖对手呢?或者抢断对手?还是能造成对手进攻犯规?需不需要协防?最后想到的才是犯规。”

  [篮网战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参与调查] [阿联官网]

  (Ke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