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提四年前旧事让科比厌烦 对手称OK时代湖人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上周洛杉矶湖人队在与快船队的同城德比战中净胜38分,那是快船队的主场,也是他们的赛季揭幕战。明天,两支球队再一次聚首斯台普斯中心,只不过这换到了湖人队的主场,他们的目标就是延续德比战的统治地位。

  在两队的上一次德比战中,首节比赛快船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首节过后他们仅仅落后3分,可是湖人队的替补们打出一轮17比0的攻击波,这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在篮板、助攻、三分球、罚球、投篮命中率和失误上,湖人队都明显占优,快船队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更多的抢断次数。

  现在湖人队的战绩是3胜0负,快船队是0胜4负,即便是历史战绩上双方也有悬殊的差距。自从科比-布莱恩特进入联盟后,湖人队与快船队交锋时的战绩是38胜11负,可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科比却显得非常谨慎,他只是说湖人队可能回到以往的德比战统治者位置,毕竟在2005-07两个赛季,双方的交锋纪录是胜负各半。

  科比也在强调另一件事情,那就是他不想回首2004年夏天可能成为快船队一员的经历。“我不知道,我记不清了,你不要再提起这些,”科比在当地时间周二回答记者的采访时说,“我不愿谈这些,我真搞不懂你。”

  自从1992-93赛季后,湖人队就没有在赛季系列赛中输给快船队,可是在2006年湖人队却无法阻止自己的颓势,在3比1领先菲尼克斯太阳队后他们痛失好局,这错过与快船队上演季后赛德比战的机会。这之后,湖人队已经连续五次击败快船队。当被问起湖人队的阵容深度是否给他们带来更大的伤害时,快船队中锋克里斯-卡曼给出一个很有意思的回答。

  “沙克和科比,这是联盟中很长一段时间里最致命的组合,”卡曼说,“现在他们有很好的球员,不过我觉得巅峰时期的沙克,他是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因此我不觉得现在的他们有多好,可他们真的不错。他们有能力再次闯入总决赛。”

  与湖人队相比,快船队在洛杉矶总被视为“二等公民”,但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视,上个月的季前赛中他们就曾给湖人队制造极大的麻烦。菲尔-杰克逊说:“我觉得他们明天会更有活力,因为他们要争取赛季的首场胜利。这是一支极具天赋的球队。”在执教湖人队期间,“禅师”与快船队的交锋纪录是26胜7负。

  在马库斯-坎比和拜伦-戴维斯复出后,快船队的实力大增,他们可使用的球员更多,但这能确保他们击败湖人队吗?“我希望自己知道他们会输给谁,”快船队主帅迈克-邓利维笑着说,“我希望他们明天输球。”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